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1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2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3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4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5
  •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1
  •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2
  •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3
  •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4
  •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5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型號:987
品牌:秀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粉撲廠家 , 粉撲批發 , 植絨粉撲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秀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海棉粉撲_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海綿粉撲,也叫濕粉撲,海綿粉撲較適合濕水使用,方便均勻地推開液狀粉底。海綿粉撲粉撲輕盈,柔軟。吸水性強,易合,易洗,可完全替代毛巾,觸感舒適,能徹底清潔肌膚及毛孔的污垢和油脂,使肌膚潔淨與光滑。幫助坏死角質脫落,促進血液循環,在適當的摩擦下會達到按摩效果,讓您倍感清新。

海綿粉撲的分類:乳膠海綿粉撲棉質粉撲長毛絨粉撲絲絨粉撲植絨粉撲

乳膠海綿粉撲:乳膠海綿粉撲產品的主流材料,可分為三種材質系列:NR天然乳膠、NBR丁腈乳膠、SBR丁苯乳膠。NR粉撲,也叫做天然粉撲,價格便宜,易老化,吸水性一般,形狀多樣,多為小幾何塊狀產品,在發達國家多為一次性用品。適合在粉底液,粉霜時使用,因材質原因決定其老化后容易掉渣,如殘留在皮膚上容易造成過敏或傷害,建議經常更換。NBR粉撲,耐油合成粉撲,彈性較好,耐油耐老化,不殘留,吸水性不是太理想,所以大都用與粉餅使用,耐用性好,價格昂貴,不需經常更換。SBR粉撲,普通合成粉撲,材質價格以及性能介於兩者之間,SBR的皮膚觸覺非常的好,她柔軟,彈性好,吸水性最佳,,耐油性耐老化表現一般,施粉用途廣氾,價格適中,建議中期更換。

棉質粉撲:經過防霉抗菌處理,棉布內襯有薄海綿增加產品柔軟度,減少對皮膚的刺激,使產品手感更加柔軟舒適。配有絲帶、綢帶等,使用更加方便,多用於干粉或散粉

長毛絨粉撲:適用於爽身粉、散粉、蜜粉、定妝粉等干粉;上妝均勻、舒服,吸粉性強:形狀特別、顏色多樣、款式新穎。屬縫製類粉撲產品,一般分 毛絨、短毛絨、純棉 三種材質;棉質材料,可減少對皮膚的刺激,配有絲帶、綢 面,使用方便;多次洗滌不易變形;可選擇各種材質和緞帶

絲絨粉撲:縫製系列,適用於爽身粉、散粉、定妝粉、蜜粉等干粉;上妝均勻、舒服,吸粉性強;同樣燙金、燙銀、絲印等效果,物美價廉。

植絨粉撲:屬於高級產品。皮膚觸極度柔和,適用於粉底。縫帶粉撲可以兩面使用,附着緞子、皮革等粉撲可以一面使用。

秀蘭粉撲隸屬廣州秀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品牌,17年專注研發生產化妝粉撲。10多年來一直為海內外知名品牌做OEM貼牌生產,全球10大美妝品牌中有30%品牌粉撲都找秀蘭定製生產,公司目前已經實現連續10年無客戶質量投訴事件,是國內少有的集研發、設計、生產為一體的化妝粉撲企業。現已做到 90%以上的客戶沒見過面就直接付款成交,客戶回頭率達97%。所有樣品2-10天內發貨,業內唯一做到最快1天交貨,售前售中售后服務2小時快速響應,1~6天解決。

廣州秀蘭粉撲廠家提供海綿粉撲生產、海綿粉撲定製、海綿粉撲價格、海綿粉撲報價, 海綿粉撲採購,歡迎來電咨詢, 海綿粉撲批發採購認准廣州秀蘭粉撲-化妝粉撲行業標杆供應商!

海棉粉撲_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海棉粉撲_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產品圖片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1
圖 1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2
圖 2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3
圖 3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4
圖 4
海棉粉撲廠家海棉粉撲批發首選廣州秀蘭粉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秀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夏茅村廣花公路東側廣州市世盛工業品展覽中心內c區8座號鋪位

電話︰
86-8608956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金蘭 (經理)
手機︰
138024324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