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智能卡和磁卡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1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2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3
  •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1
  •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2
  •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3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

型號:HH2018
品牌:華海智能卡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智能卡和磁卡
標籤︰激活卡 , 黑解卡 , 可編輯ICCID
單價: ¥20 / 張
最少訂量:100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海智能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1 、 激活卡是激活有鎖iphone用的,激活後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不能打電話,其他功能一切正常。不同的國家用不同的激活卡,一般是ICCID的數據不同。

2、 激活準備:

 

1. 由於激活操作需要操作一段時間,因此激活前,先確保iPhone6擁有比低於15%的電量;

 

2. 無論是連接Wifi激活還是連接電腦激活iPhone6都需要安裝SIM卡安裝到iPhone等手機中,未安裝SIM卡,無法激活iPhone等系列手機。

 

3. 由於激活過程中,需要服務器驗証以及創建Apple ID賬號,因此必須要有Wifi網絡或者電腦網絡環境下進行。

 

4. iPhone手機使用的是Nano SIM卡,卡槽位於機身右側,安裝SIM卡前,請先關機,然後,需要借助包裝盒中的卡針,取出卡槽,然後將Nano SIM卡安裝到卡槽中即可。

 

一:除非是iPhone 4或者更老的機型(可以越獄跳過激活或者偽激活),否則必須插入SIM卡才能激活。

 

(以蘋果6s為例)

 

一、蘋果6s激活前準備事項

 

1、確保手機有一定的電量,因為激活手機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保証手機電量在20%以上。

 

2、安裝sim卡,激活前必須在手機中插入一張SIM才可以。裝sim卡時注意要用包裝盒內送的卡針取出卡槽后安裝sim。

 

3、有網絡,激活過程需要連接蘋果服務器驗証綁定Appleid以及上傳激活數據。

 

4、Appleid,激活時需要綁定Appleid,所以事先申請一個Appleid(註冊成為蘋果用戶,此ID為郵箱)是很有必要的。申請地址

 

二、蘋果6s激活步驟

 

第一步:手機SIM卡安裝完成后,長按鍵機身右側的電源按鍵3~5秒即可開機,iPhone手機開機首先會進入Hell歡迎界面,然後進入的是語言設置,語言設置,大家都懂,選擇【簡體中文】。

 

第二步:設置完語言后,接下來進入的是【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設置,這裡我們找到,並選擇

 

第三步:接下來進入的是鍵盤設置,由於我們需要使用中文,因此默認已經選擇了“簡體拼音”,我們可以直接點擊下一步即可。

 

第四步:鍵盤語言設置完成之後,接下來需要連接Wifi無線網絡。iPhone手機激活需要服務器驗証以及需要創建Apple ID,因此必須連接Wifi網絡或者鏈接電腦網絡,因此接下來這裡需要連接可用Wifi網絡,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連接上Wifi網絡后,之後會進入iPhone手機網絡歡迎界面,我們按照提示完成即可。接下來的設置都比較簡單,主要是定位設置、創建Apple ID賬號。

 

Apple ID賬號創建完成后,接下來是設置iCloud,這裡可以選擇使用,也可以選擇暫時不使用,由於後期都可以設置,這裡大家隨意選吧。

 

第六步:接下來的重點就是iPhone手機指紋識別設置,在iPhone手機激活設置中,可以完成指紋識別設置,也可以激活完成后,進入iPhone手機設置中進行設置。

 

 

Phone手機指紋識別設置之後,是Siri語音助手設置,這裡也可以先不設置,直接跳過。至此,iPhone手機激活就成功完成了。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iPhone手機的桌面界面了。


產品圖片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1
圖 1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2
圖 2
華海可編輯ICCIDiPhone7/6P/6S/5S/XR/8 X激活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海智能卡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鎮園嶺大道巧通園嶺工業園B棟五樓

電話︰
86-0755-27767866
傳真︰
86-0755-27767266-8010
聯繫人︰
程力 (銷售經理)
手機︰
18098947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智能卡和磁卡" 產品信息

"智能卡和磁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