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1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2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3
  •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1
  •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2
  •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3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型號:90系列,92系列,96系列,
品牌:碩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運動地膠 , PVC橡膠底板 , 運動場專用地板
單價: ¥58 / 平米
最少訂量:1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飛涵玥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7

產品描述

~質輕:一般PVC地板重量為2-3公斤/平米,不足普通地面的10%,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節約空間有着無可比擬的優勢。  2.環保:一般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它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相對於木地板的甲醛等有害物質,其環保性能有着絕對的優勢。  3.高彈、抗衝擊:PVC地板質地柔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所以能大大減少人員的滑到摔傷,同時對重物的衝擊破坏也有良好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坏。  4.防滑:PVC地板有與水即澀的特性,同時一般PVC地板都做了防滑處理(耐磨層花紋)  5.防水:PVC地板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所以自然不怕水,只要不長期浸泡就不會損坏。  6.吸音:PVC地板吸音可達20分貝,所以在需要安靜的環境如醫院病房、圖書館、報告廳等地選用PVC地板,就不用再為高跟鞋的響聲而煩惱6.吸音:PVC地板吸音可達20分貝,所以在需要安靜的環境如醫院病房、圖書館、報告廳等地選用PVC地板,就不用再為高跟鞋的響聲而煩惱。 
7.花色繁多:PVC地板可以加工成眾多的顏色和花紋,所以使用者的花紋的可選擇範圍更廣氾,可以實現個性化定製。 
8.施工安裝簡便:較好的美工刀就可以任意裁剪,施工可以簡單拼接,也可以無縫焊接。 
9.超高性價比:比專業木地板價格便宜很多,但性能更卓越


付款方式︰到付

產品圖片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1
圖 1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2
圖 2
碩馳運動場所專用pvc運動橡膠地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飛涵玥天科技有限公司

亦莊科創五街城鄉世紀廣場2號樓1065室

電話︰
86-153-13818581
傳真︰
86
聯繫人︰
黃本峰 (銷售)
手機︰
007009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