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硅酸鋁針刺毯 1硅酸鋁針刺毯 2硅酸鋁針刺毯 3硅酸鋁針刺毯 4硅酸鋁針刺毯 5
  • 硅酸鋁針刺毯 1
  • 硅酸鋁針刺毯 2
  • 硅酸鋁針刺毯 3
  • 硅酸鋁針刺毯 4
  • 硅酸鋁針刺毯 5

硅酸鋁針刺毯

型號:90容重5个厚
品牌:恆實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山西保溫材料 , 硅酸鋁針刺毯 , 恆實峰
單價: ¥63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恆實峰耐火鑄造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5

產品描述

高鋁水泥又指鋁酸鈣為主要成分的水泥,凡以鋁酸鈣為主,氧化鋁含量約50%的熟料,磨製的水硬性膠凝材料,稱為高鋁水泥。鋁酸鈣水泥是不定形耐火材料,特別是澆注耐火材料的基本結合劑,生產耐火磚很少使用。其化學組成主要是Al2O3和CaO,有的還含有相當多的Fe2O3和SiO2。礦物組成有以下五種礦物:鋁酸一鈣CaO·Al2O3(CA)、二鋁酸鈣CaO·2Al2O3(CA2)、七鋁酸十二鈣12CaO·7Al2O3(C12A7)三種化合物以及含夾雜物的鈣黃長石2CaO·Al2O3·SiO2(C2AS)、鐵鋁酸四鈣4CaO·Al2O3·Fe2O3(C4AF)等構成。通常根據其化學礦物組成分為三類:

水泥類別

化學組成%

Al2O3/CaO

主要礦物

顏色

SiO2

Al2O3

Fe2O3

CaO

普通高鋁水泥

高鋁水泥(礬土水泥)

低鈣高鋁水泥

3—9

3—6

0—1.4

35—45

50—65

68--80

10—17

1—3

0--1

36—40

29—40

17--27

0.85—4.3

1.2—2.2

2.8—4.7

CA,C4AF,C2AS

CA,C2AS

CA,CA2,a- Al2O3

灰到黑

淡黃

白色

鋁酸鹽水泥的性質主要取決于其礦物組成。鋁酸鹽水泥的主要礦物組成鋁酸一鈣(CA)具有很高的水硬活性凝結雖不甚快但硬化迅速(硬化時間不超過一天),是高鋁水泥的強度特別是早期強度的主要來源。二鋁酸鈣(CA2)水化硬化較慢,早期強度較低而後期強度較高。七鋁酸十二鈣(C12A7),具有水化快凝結迅速的特性,但強度不高。在含有夾雜物(鈣黃長石C2AS、鐵鋁酸四鈣C4AF)的普通高鋁水泥中,C4AS起着使水泥儘早硬化的作用,而在高級高鋁水泥中則是C12A7起硬化作用。至於C2AS基本上不產生水合作用,也就無法顯示其強度。

礦物名稱

熔點oC

凝固性

硬化時間

水硬強度

特征

鋁酸一鈣(CaO·Al2O3)

二鋁酸鈣(CaO·2Al2O3)

七鋁酸十二鈣

(12CaO·7Al2O3)

CA2

CA2

C12A7

1600

1455

數小時--十

几小時

同上

瞬凝

高強度

鋁酸鈣水泥的主要成分

高級高鋁水泥量較多

加速硬化

鈣黃長石

(2CaO·Al2O3·SiO2)

C2AS

C2AS

 

基本沒有

----

 

鋁酸鈣水泥含有5種鈣鋁酸礦物,這些鈣鋁酸鹽都會隨着水合反應的進行而顯示出激烈的發熱現象。普通高鋁水泥(53—55%Al2O3)在5—8h厚溫度達到峰值,高達80--90oC;含70%Al2O3高級高鋁水泥在10—12h厚和含80%Al2O3高級高鋁水泥在8—10h后溫度達到峰值,分別是80oC、70oC。

不同種類的高鋁水泥單種澆注體的發熱溫度和達到最高溫度的時間由所含鈣鋁酸鹽的發熱特性和含量決定。

快硬性的C12A7和C4AF的發熱量較高。因此高鋁水泥的發熱量也將因含有該鋁酸鹽不同而變化。如果在澆注耐火材料中加入過多含有C12A7或C4AF為主成分的高鋁水泥,將因集中性發熱而使澆注料硬化體中水分激烈蒸發而引起裂紋和表面剝落等。所以,選擇水泥的用量和質量是十分重要的。

高鋁水泥運輸和貯存:

鋁酸鹽水泥在運輸和貯存過程中,應特別注意防潮,以延長貯存期,避免影響產品性能;

鋁酸鹽水泥在運輸,貯存和使用過程中,要避免與其它品種水泥(如硅酸鹽水泥等)和有害雜質(如石灰等)接觸;

鋁酸鹽水泥在使用過程中,拌和用水應純淨,以免可能存在有害雜質影響產品性能。


產品圖片

硅酸鋁針刺毯 1
圖 1
硅酸鋁針刺毯 2
圖 2
硅酸鋁針刺毯 3
圖 3
硅酸鋁針刺毯 4
圖 4
硅酸鋁針刺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恆實峰耐火鑄造材料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晉源區金勝鎮冶峪村冶峪工業園

電話︰
86-13834224416
傳真︰
86-0351-6322358
聯繫人︰
武俊峰 (經理)
手機︰
1383422441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