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1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2
  • 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1
  • 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2

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型號: CH-828
品牌:COHER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填充母料 , 填充母粒 , 塑料填充母料
單價: ¥4.2 / KG
最少訂量:100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科之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12

產品描述

產品應用 

    以超細優質亞納米級碳酸鈣為主要原料的塑料改質劑,通過載體、偶聯劑、增容劑的優化組合,具有優異的相容性和分散性,可以改善塑料的韌性、尺寸穩定性,增強增剛,是一種高性能、低成本、環境友好的功能性母料。適用於PEPP注塑、吹膜、流延膜、POPP片材以及PPPE管材以及荔枝紋填充等。 由於該系列產品用的是超細碳酸鈣粉體,所以具有高光澤度、磨損率低、表面改性及疏油性,可填充聚乙烯、聚丙烯和酚醛塑料等聚合物中,現在又被廣氾應用於聚氯乙烯電纜填料中。有很好的補強性能,提高橡塑制品的多項力學性能,如:抗張性、抗撕裂性、耐磨性、防腐性,顯著提高橡膠制品的曲擾性、抗老化性,改善橡塑制品與金屬界面結合性,提高附着力等。

產品特點

    具有填充量大、分散效果好等特點。較一般碳酸鈣超細粉增加10%-50%的填量。該系列產品在塑料制品中有很好的補強性能;具有相當的熱穩定性和分散性,對制品的電化學性能影響極少可顯著提高材料的剛性、韌性、彎曲強度,使產品擁有良好的尺寸穩定性,改善體系流變性、降低收縮率,制品表明細密,光澤好,拉伸強度及抗划傷、抗衝擊強度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該系列產品使用簡單,可與其它普通填料並用,降低生產成本。吸油值(DOP)低,具有相對低比表面的方解石結構。磨耗值低,對機器部件無磨損,螺杆不積垢。改善制品印刷性能,具有優良的色牢度。

適用範圍 

該系列產品被廣氾應用於塑料管材、型材,塑鋼門窗、電纜、電纜護套、給水管、汽車保險杠以及空調、冰箱、電視機、電腦、洗衣機等家用電器的產品塑料外殼面板。也適用於吹膜、流延膜、POPP片材以及PPPE管材以及荔枝紋填充等。

 


產品圖片

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1
圖 1
塑料吹膜填充母粒填充母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科之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石龍南路1號嘉邦國金中心1座1807之一

電話︰
86-0757-86760313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思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88259549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