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輥筒油加熱器 1
  • 輥筒油加熱器 1

輥筒油加熱器

型號:-
品牌:祝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滾筒油加熱器 , 輥筒油加熱器 , 導熱油加熱設備
單價: ¥1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祝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1

產品描述

滾筒油加熱器,輥筒油加熱器,導熱油加熱設備
滾筒油加熱器簡單的來說就是,加熱輥筒控制輥筒溫度。輥筒油加熱器利用將電能轉化為熱能的工作原理,將傳熱介質升溫至生產工藝所需求的溫度。導熱油加熱設備以導熱油作為媒體,溫控範圍常溫-350度,在各行業得到廣氾應用。
滾筒油加熱器,輥筒油加熱器,導熱油加熱設備的功能介紹:
提高產品品質:PID自動控制溫度,迅速達到所需的溫度且始終保持恆溫,大幅降低成型品之不良率,確保產品品質.節能:兩段式加熱結構設計,可視所需之溫度增減電力,並配合特殊之發熱構造,可省時省電.保護裝置:無熔絲開關,缺水或缺油,溫度異常及泵浦過負荷等自動警示系統,迴路能自動切斷,確保安全.控溫精確:選擇配備的PID智能型自動演算的溫度控制器,能準確顯示和控制模具溫差于所需溫度±1℃ 內.售后服務完善:全國設多個售后服務點,整機保修一年,永久支持免費技術咨詢.
滾筒油加熱器,輥筒油加熱器,導熱油加熱設備體積小,佔地少,可安裝在用熱設備附近,不需專設鍋爐房,不需要設專人操作,可降低設備投資及運行費用,回收投資快。備有低溫型(≤200℃),中溫型(≤300℃),高溫型(≤350℃),產品規格全,用戶選擇範圍廣。


產品圖片

輥筒油加熱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祝松機械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人民北路918號

電話︰
86-021-58101822
傳真︰
86
聯繫人︰
阮工 (經理)
手機︰
13636697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