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1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2
  •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1
  •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2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型號:KYN28-12
品牌:西安華儀電氣有限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西安開關櫃價格 , 西安戶內開關櫃 , 西安開關櫃廠家
單價: ¥3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華儀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1

產品描述

 

早上好,送你清爽的問候,溫馨的祝愿,早晨,美妙的開端,祝你今日精力棒棒,生機多多,心境好好,一切都好!   我公司各方面資質齊全,價格實惠,質量優秀 既然你有需要為何不一通電話打到我這裡來包你了解詳細的參數、價格等其他信息。  想了解就來電把 聯繫電話:18392622024  座機:029-89150851    西安華儀電氣有限公司歡迎您的來電         ​高壓開關櫃廠家,高壓開關櫃價格,箱式變電站,高壓環網櫃,www.rdq029.com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產品概述及適用範圍

KYN28A-12鎧裝中置式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設備(以下簡稱開關櫃)是西安華儀電氣有限公司在吸收國內外先進製造技術的基礎上自行設計開發的新型產品,可取代各種老型的金屬封閉開關設備,如KYN1-12,JYN2-12等系列產品。其產品具有以下明顯優點:

◆ 產品的外殼完全是螺栓組裝而成,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有效地保証了產品的整齊和美觀,櫃門採用噴塑塗覆,具有較強的抗衝擊

和耐腐蝕能力。產品外殼具有IP4X級的防護等級。(根據客戶需要可改為鐵板)。

◆ 本產品的開關可配ABB公司生產的VD4型真空斷路器、C3系列固定式負荷開關、同時也可配置多種國產系列真空斷路器(如VSIVHI、VK、ZN28),以取代國外同類產品。

◆ 無論是選用何種斷路器,其裸導體空氣絕緣距離均能保証大於125mm,復合絕緣大於60mm。其斷路器均具有長壽命、少維護、體積小的獨特優點

KYN28A-12鎧裝中置式金屬封閉開關設備適用於3.6-12kV三相交流50Hz電網,作為接受和分配電能,並對電路實行控制、監測和保護之用。可用於單母線、單母線分段系統或雙母線系統。開關設備符合IEC298《額定電壓1kV以上52kV及以下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設備和控制設備》、IEC694《廟壓開關和控制設備共用條款》,我國GB3906(3-35kV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設備》及DIA04《戶內交流高壓開關櫃訂貨條件》,德國0670《額定電壓IkV以上的交流開關設備》等標準的要求。並具有完善、可靠的防誤操作功能。

型號及含義

正常使用條件

◆週圍空氣溫度:上限+40℃,下限-10℃;

◆相對溫度:日平均不大於95%,月平均值不大於90%;

◆海拔高度:不超過1000m;

◆地震烈度不超過8度;

◆無火災、爆炸危險、嚴重污穢、化學腐蝕及劇烈振動的場合。當使用條件超出上述範圍時,應由用戶與我公司協商確定允許範圍及技術措技施。

技術參數

◆ 開關設備技術參數

 

◆ VD4、VS1-12真空斷路器技術參數

 

◆ VD4、VS1-12 真空斷路器機械特性

 

當斷路器用於控制3-10kV電動機時,若起動電流小於600A,必須加金屬氧化鋅避雷器,其具體要求由用戶與我公司協商;當斷路器用於開斷電容器組時,電容器組的額定電流不應大於斷路器額定電流的80%。

◆ 操作機構技術參數


產品圖片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1
圖 1
西安10KV出線櫃帶真空斷路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華儀電氣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秦漢大道252

電話︰
86-029-89150851
傳真︰
86-029-86210653
聯繫人︰
匡新龍 (銷售經理)
手機︰
1839262202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