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除異味 HS11型單一有毒氣體檢測儀 1
  • 除異味 HS11型單一有毒氣體檢測儀 1

除異味 HS11型單一有毒氣體檢測儀

型號:HS11型
品牌:聖居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除甲醛 , 上海除甲醛 , 除異味
單價: ¥3266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聖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2

產品描述

HS11型單一有毒氣體檢測儀

產品介紹

單一有毒氣體檢測儀是一種最新設計的可以分別靈活配置十多種不同氣體傳感器的單一氣體檢測儀器. 該儀器操作簡單,持久耐用,反映靈敏,氣體濃度,並在儀器顯示屏上顯示氣體濃度值。它廣氾用於疾病預防、衛生、石油、化工、煤礦、冶金、造紙、消防等行業。

功能特點

響應時間非常快。可以根據需要靈活選擇自然擴散式或泵吸式進行采樣,這樣可以節省很大的投入;此外接口密封性設計非常好,這是目前其它儀器無法比擬的,可以確保微量毒氣的檢測準確性;配備可充電大容量鋰電池,充電一次可以使用20天,便於野外作業。儀器所採用的進口氣體傳感器全部為長壽命,目前國內外儀器最長壽命為3年,而我公司儀器最長壽命達5年(在空氣中),這樣一來可以節約大量的後期維護費用。該產品達到防爆及防護標準,並做了防爆認証,而目前國內外便攜式儀器都不具備防爆、防護標準;當氣體超標后儀器有聲、光報警;該儀器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既可用作手持式,也可以用作配戴式,一般儀器都為手持式;通過菜單選擇不同的檢測範圍,最大檢測範圍比較寬;測氣體濃度的同時可以測試現場行溫度值;儀器帶溫度補償,不受溫度變化影響檢測數值;開機后儀器自動校零,校正程序簡單方便;通過菜單設置可實現ppm濃度與mg/m?濃度的自動轉換;功率低,操作簡單方便,電池和傳感器也很容易更換。

工作原理

電化學傳感器,通常由浸沒在電解液中的三個電極構成。(見附圖1)。其中最主要的是工作電極是用可具有催化活性的金屬製成的,塗覆在透氣但憎水的膜上做成。被測量氣體經擴散,透過多孔的膜進行電化學氧化或還原反應,其反應的性質依據工作電極的熱力學電位和分析氣體的電化學(氧化或還原)性質而定。電化學反應中參加反應的電子流入(還原)或流出(氧化)工作電極。工作電極的工作信號經過集成運算放大器U2放大成為儀器的輸出信號,電路同時保持工作電極的電壓,使之處於其偏壓VBIAS值。參考電極則是為提供電解液中的工作電極具有穩定的電化學電位。參考電極電位與VBIAS比較后,再次運算放大輸出電壓信號,其大小正好產生與工作電極相等相反的電流信號。同時電路使工作電極與參考電極間保持恆定的電位差。

技術指標

1、檢測氣體、量程、分辨率:見氣體選型表

2、檢測原理: 電化學原理

3、檢測方式: 擴散式或泵吸式(採用外置電動采樣泵),隨意拆裝

4、傳感器工作壽命:見傳感器預期工作壽命表

5、T90:響應時間: 電化學傳感器<60秒

6、準確度:±5%F.S

7、工作溫度:-20℃至+50℃

8、工作濕度: 15%-95%相對濕度(無冷凝)

9、LCD顯示: 液晶數字顯示實時濃度值,日期,時間、溫度

10、背光:光線偏暗時/警報時/用戶按下按鈕時背光自動打開

11、功能測試: 開機后系統自動進行自檢

12、報警: 報警值任意可調,聲光報警(聲音80dB)

13、標定: 開機自動校零與標準氣體兩點校正

14、濃度單位:ppm 與 mg/m3可以互相轉換

15、電池:可充電鋰電池,連續工作10個小時以上

16、電池工作壽命:使用可更換電池,使用壽命>2年

17、防爆:整機防爆

18、外殼防護等級:IP65

19、尺寸:100x 60 x 33mm

20、重量:220克
以上產品信息來自:http://www.sjsnhb.com

 


產品圖片

除異味 HS11型單一有毒氣體檢測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聖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鎮林鳴路48-1-101

電話︰
86-021-50490338
傳真︰
86-021-50490338
聯繫人︰
陸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47255901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