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海藻泥漆 1
  • 海藻泥漆 1

海藻泥漆

型號:-
品牌:嘉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海藻泥 , 內牆漆
單價: ¥800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嘉立斯塗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2

產品描述

嘉美斯海藻泥內牆漆,添加2倍深海海藻泥淨化,1代具有更強的淨化力,產品利用微膠囊銀離子抗菌技術,使其具有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等有害細菌生長的功能。產品具有良好的耐擦洗抗污性能,結合防潮防霉的優異功效和新的淨味技術,使家居永保潔淨衛生,牆面持久亮麗。

產品特點:
 源自深海海藻泥,高效淨化空氣 

產品特點介紹:
1.源自深海海藻泥,高效淨化空氣 【吸附功能遠大於活性竹炭,淨化功能更是遙遙領先】 
深海海藻泥其粒子表面具有無數微小的孔穴,孔隙率達90%以上,比表面積達65㎡/g,比活性炭多出5000到6000倍,正是這種突出的分子篩結構,令產品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性能和離子交換性能,360°微孔吸附淨化,不僅能淨化甲醛,更能吸附淨化、氨、等有害物質。 
2.採用柔質手感專利技術 【刷新您的高品質生活】 
經嘉美斯漆技術研發中心多年研究,2010年突破性取得這一項重大技術成果。柔質手感技術的應用,極大提升了牆面漆漆膜手感和效果,讓家中的牆面如絲綢般柔滑。 
3.淨化甲醛,不含APEO 【讓家住進自然里】
經檢測海藻泥全能淨全效牆面漆淨化甲醛性能十分優異,並運用原材料及配方,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配方,是一款真正不含APEO的環境友好型產品。
4.超低VOC【清新空氣,自在呼吸】
該產品採用原材料及配方,結合先進生產工藝精製而成,經檢測產品VOC含量超低,品質純淨,安全環保。 
5.抗污更耐擦洗【牆面恆久如新】
海藻泥全能淨全效牆面漆,經過測試該產品具有更為優越的抗污和耐擦洗耐擦洗達30000次,遠遠超過市面上的普通抗污產品,牆面污漬一擦即除,散髮靚麗本色。


產品圖片

海藻泥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順德嘉立斯塗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麥村第二工業區東二路8號

電話︰
86-0757-63363400
傳真︰
86
聯繫人︰
張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86484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