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南京停車場劃線 1南京停車場劃線 2南京停車場劃線 3南京停車場劃線 4
  • 南京停車場劃線 1
  • 南京停車場劃線 2
  • 南京停車場劃線 3
  • 南京停車場劃線 4

南京停車場劃線

型號:njdz-133
品牌:達尊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南京停車場劃線 , 南京交通劃線 , 南京道路劃線
單價: ¥8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1

產品描述

南京停車場劃線 南京達尊停車場劃線,聯繫人:吳先生 聯繫電話;18951744567。一個好的停車秩序能夠創造出一個健康的停車環境,並且大大減少因停車過程中的一些小失誤而導致的財產甚至人員的損傷,因此,停車場的劃線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那麼,南京停車場劃線標準是什麼呢?以及停車場有哪些性質區分,下面就讓南京佰信達小編帶你一起看看。

南京道路划线 停车场划线 标牌安装

    南京停車場劃線 南京達尊停車場劃線標準

一、標準停車位尺寸、地下停車場設施停車位尺寸,標準停車位尺寸在停車場中的應用。

二、停車位標準尺寸(指的是小區、車庫中的私家車位、私家車位大小是多少) 

1、直車位划,停車位標準尺寸為2.5米*5.3米。

2、斜車位劃法,停車位標準尺寸為2.8米*6米,傾斜角度60°

三、接近障礙物標線:用以指示路面有固定障礙物的標線

1.雙車道中間有障礙

2.四車道中間有障礙

3.同方向二車道中間有障礙

四、減速標線用來提示大家此路段應該減速前進,小心駕駛。我國建築規範中對車庫、停車場設計標準規定得比較複雜,分為四個等級,雖然並沒有規定所謂“標準車位尺寸”,但是規定了相應最低滿足的尺寸。如車長不大6米及車寬不大於1.8米的車,規範車與車之間間距為不小於0.5米,車與牆、車位端之間間距不小於0.5米;車長大於6米不大於8米,車寬大於1.8米不大於2.2米的話,車與車之間間距不小於0.7米等。回車路段的相應規範是滿足一輛車一次性迴轉的需要,這實際上為不同類型的停車場提供了不同的尺寸鬆動。因此對於一般以停小型車為主的停車場來講,車位尺寸多採用2.5-2.7×5~6的尺寸,而單車道迴轉車道寬度不小於3.5米,雙車道不少於5米。除此之外,長和交通停車場劃線採用了專門的停車場劃線專用漆,否則會導致反光,從而影響司機的辨認,以致最終導致交通事故。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15751868633

南京停車場劃線 南京達尊停車場劃線的性質分類

一、按用地性質分類

 1)路內停車場——在紅線內劃定的供車輛停放的場地。包括:車行道邊緣、公路路肩、較寬的隔離帶、高架路及立交橋下的空間。設置簡單、使用方便、用地緊湊、投資少,適合車輛臨時停放。

 2)路外停車場——在紅線外專辟的停車場地。包括:停車庫/樓及各類大型公共建築物附設的停車場。一般由停車泊位、停車出入口通道、計時收費等管理設施及其它附屬設施(給排水、防火栓、修理站、電話通訊、綠化、生活設施)組成。

二、按停放車輛性質分類

1)機動車停車場:主要是汽車停車場,可分為:小汽車停車場、公共汽車停車場、貨運汽車停車場、出租汽車停車場等。

2)非機動車停車場:主要指自行車停車場,包括各種類型的自行車停放處。

三、按停車場服務對象

 1) 公用停車場(社會停車場)

 大型集散場所的停車場:公園、廣場、體育場館、大型客運樞紐的;車輛多而集中,有明顯的停車高峰,要求集散迅速。商業、服務業的停車場:商業網點(停車分散、停車週轉快)、影劇院和展覽館的停車場(有場次時停車集中,沒有展覽或演出時得不到充分利用)。生活居住區的停車場:早些年多為非機動車,現機動車增加;夜間集中。

 2) 專用停車場:主要指機關、企事業單位、公共汽車公司和汽車運輸公司專用的停車場,主要停放自用車輛。

總結:關於停車場劃線標準以及停車場的性質分類的相關信息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南京佰信達交通設施有限公司的努力可以幫助到你,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給南京佰信達留言哦,我們會儘快為您解答,聯繫人:吳先生 聯繫電話;18951744567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南京停車場劃線 1
圖 1
南京停車場劃線 2
圖 2
南京停車場劃線 3
圖 3
南京停車場劃線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停車場設備" 產品信息

"停車場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