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印度新德里機床展 1
  • 印度新德里機床展 1

印度新德里機床展

型號:DMTX 2017
品牌:毅博恩展覽
原產地:印度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印度機床展 , 印度焊接展 , 印度冶金展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毅博恩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4

產品描述

2017 印度新德里機床、焊接及冶金展 DMTX

展會時間: 2017 年 8 月 10 日‐13 日
展會地點:新德里國際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 Indian Machine Too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展會週期:兩年一屆
承辦單位(中國區) :北京毅博恩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
支持單位(中國區)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供銷行業分會
展會介紹 ABOUT THE SHOW
2017 年印度新德里機床工具展覽會是由印度機床工具製造商協會( IMTMA)主辦的另外一個大型的國際專業展覽會。該展覽會為各企業提供了一站式的宣傳平台,其宗旨在展示金屬加工,自動化,質量控制系統和設備等領域的發展技術,結合現有的生產、配件、耗材、軟件等來解決當今瞬息萬變的生產力和質量要求。是一個您不能錯過的展示您機器,技術,加工過程以及解決方案的機會。是亞洲地區目前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機床類展覽會之一,屆時將彙集全球特別是南亞地區機床產業鏈相關製造商、貿易商及終端企業等前來交流、採購與合作。 同時該展增加了 WELDEXPO 焊接與 METROLOGY EXPO 冶金兩大主題。
2015 展會報告: 觀眾: 13500 名;來自 9 個國家和地區的 220 多家展商;展覽面積 10000 多平。
展品範圍 PRODUCTS RANGE
金屬切削機床、數控加工中心、 CNC、 SPM、車床、磨床、銑床、沖床及自動化週邊設備、鏜床、鑽床、鋸床、
拉床、刨床、雕銑機、攻絲機、組合機床、機床電器、金屬加工液、附件等;金屬成型機床、剪板機、折彎機、拉伸機、水/激光/ 火焰切割機、彎管機、切管機、倒角機、帶鋸機、圓鋸機、溶接機、油壓機、研磨機、拋丸機、砂輪與拋光機等;金屬加工設備、金屬板材加工,焊接設備,鑄造,鍛造,熱處理;
切削工具、成型工具、手動工具、模具、各種車刀、銑刀、鏜刀、鏜頭、鑽頭、砂輪、鋸片、螺紋刀具、可轉位刀片、研磨膏等;量具、測量儀器及三座標測量機等;
機床附件及零部件:附件、機械部件、液壓件、氣壓件、機床電器及電子設備、控制及驅動系統、潤滑劑及冷卻劑、廢物處理設備、安全及環保設備、車間設備等。製造及加工自動化:工件及使用工具的自動化、存儲和運輸的自動化、裝配自動化、工業機器人、產品開發用軟件、機床用軟件、製造用軟件、計算機及外圍設備數控系統、伺服驅動裝置、 CAD/CAM/ERP 等計算機應用, 高速切削技術、網絡製造技術、納米加工技術、智能化製造技術等新技術;

北京毅博恩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專業承辦全球境外展會(世界各國——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南美洲、大洋洲)
【機床展、金屬加工展、焊接切割展、機械工業展等】,如有意向參展/參觀請與我們咨詢.

聯繫人:馬瑩 女士
TEL:010-83130915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供銷行業分會
北京毅博恩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15號院泰達時代廣場4號樓1603室
北京毅博恩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主要業務是:
全球範圍的專業展覽咨詢;
組織中國企業及政府有關部門赴海外參展;
提供專業展品運輸解決方案;
提供展覽搭建解決方案;
組織中國企業及政府機構赴海外參觀考察;
提供各國商務簽証咨詢及簽証服務;
提供展覽期間境外酒店機票等商務接待服務;
提供境外產品推廣宣傳服務;


產品圖片

印度新德里機床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毅博恩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15號院泰達時代廣場4號樓1603室

電話︰
86-010-83130915
傳真︰
86-010-85886502
聯繫人︰
馬瑩 (國際展覽部)
手機︰
159107867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