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1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2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3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4
  •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1
  •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2
  •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3
  •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4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型號:df
品牌:df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單價: ¥30 / kg
最少訂量:5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南海威仕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14

產品描述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是針對紙張凹印印刷而設計的高檔水性凹印油墨。能滿足高速、高精度凹版印刷的要求。同時符合國家的衛生和環保的要求。水性油墨可以稱為綠色的環保型油墨。
一、產品特點
1、 優秀的印刷性能:該油墨印刷粘度低,適合高速印刷。高速機最高印刷速度可以達到180M/MIN。
2、 油墨濃度高:油墨色濃度高于溶劑性油墨,只需要淺版印刷即可。
3、 符合歐美環保標準(CONEG或94/62/EEC)
二、主要物理指標
1、PH值:8.5-9.5 2、固含量:42+2% 3、細度: <5微米 4、粘度:13-25秒(ZaHn 3#杯)
三、使用方法
1、 稀釋溶劑:乙醇/水或異丙醇/水=5/5—9/1;注:稀釋前務必先將醇和水預先混合后,再加入到油墨中;不然將可能引起油墨破乳。
2、 上機粘度:察恩3# 杯14-18秒注:調整油墨濃度,請使用沖淡劑調整;不可用稀釋劑一味稀釋,油墨在稀釋到一定程度后,粘度將不再敏感;過多稀釋將導致乾燥等印刷問題。
3、 清洗作業停機后請立刻用稀釋溶劑擦洗。在稀釋溶劑擦洗后,可用油性混合溶劑擦去少量剩餘的痕跡。若停機放置時間較長,導致剩餘油墨粘版;或用油性混合溶劑直接擦洗未干版面,導致油墨迅速乾燥結皮而導致堵版情況下。可使用甲乙酮/異內醇混合溶劑擦洗。
五、使用注意事項
1、 由於物化性能不同于溶劑性油墨,在製版條件上儘量選擇淺版印刷,以提高乾燥速度。
2、 油墨含有微量氨(胺)類成分,長時間使用可能對金屬有腐蝕作用;請在選用前考慮以上因素。
3、 由於各地環境差異很大,油墨在長期放置后可能有增粘傾向,因此,使用前務必充分攪拌均勻。
4、 長時間印刷,建議根據印刷條件每隔一小時左右滴加醇/水=9/1溶劑,以補充醇類溶劑;一般為原墨比例的5-10%。

5、 印刷剩餘的油墨可與新開封油墨混合使用;但請儘量避免已開封油墨長期放置不用。

13729802088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工業園C區興業路12號 


產品圖片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1
圖 1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2
圖 2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3
圖 3
水性紙張凹印油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南海威仕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工業園C區興業路12號

電話︰
86-757-86695136
傳真︰
86-757-86688793
聯繫人︰
張道香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7298020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