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煤制品

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1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2
  • 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1
  • 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2

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型號:wl-360
品牌:威力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煤制品
標籤︰型煤壓球機 , 壓球機設備 , 型煤壓球機廠家
單價: ¥82495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威力特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4

產品描述

我國型煤設備生產的型煤產品很多用於氮肥廠造氣,因此型煤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其反應活性、機械強度和熱穩定性了。型煤的反應活性,指的是高溫條件下,型煤與二氧化碳、水蒸氣或氧氣相互作用合成氨的能力,是一項很重要的燃燒和氣化特征指標,一般情況下型煤反應活性的高低多受物料煤變質程度、孔隙率等影響。

型煤壓球機 一機多用,壓力強大,適合大、中、小型企業建立具有一定生產規模的生產線。適用於工業造氣、鍋爐型、冷壓型焦點、點火型煤、民用型煤、民用冶金、耐材等材料的各種成型。型煤壓球機經多年工業使用及改進,與其它同類產品相比較,型煤壓球機具有成球率高、消耗功率小,結構緊湊便於檢修調試等明顯優點.  煤粉壓球機極大的提高了煤資源的利用效率,減少了煤炭在燃燒過程中能量的浪費。壓制型煤由於燃燒充分,所以排放的廢氣(二氧化硫)非常少,散髮到空氣中的粉塵和煙灰也極大的減少了。干粉壓球機:www.zzweilite.com

型煤壓球機主要用於-有色和黑色金屬礦粉的制球造塊,直接進爐冶煉,提高附加值。凡是冶金行業廢料,輔料需上爐的,都需要壓球機來完成。比如:除塵灰、池泥、氧化皮、鋼渣、鐵精粉、鋁灰粉、硅錳礦粉,等等。主要用於--有色和黑色金屬礦粉的制球造快,直接進爐冶煉,提高附加值。凡是冶金行業廢料,輔料需上爐的,都需要壓球機來完成。礦粉壓球機:www.zzweilite.com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1
圖 1
廠家直銷型煤壓球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威力特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街道廟王村

電話︰
86-0371-61312130
傳真︰
86
聯繫人︰
李武昌 (經理)
手機︰
1853856612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煤制品" 產品信息

"煤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