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1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2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3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4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5
  •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1
  •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2
  •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3
  •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4
  •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5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型號:多种
品牌:娜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磚機口 , 耐磨磚機口 , 磚廠配件
單價: ¥25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縣娜軒五金產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4

產品描述

全鎢鋼合金機口   磚坯機口      頁岩磚可出磚1

產品簡介

標磚機口的主要特點:

一、合理的結構:

1、錐度、長度經過精心計算,泥料在機口內可以得到均勻強壓力重新彌合,坯體不會出現角裂紋。

2、出口部採用鑲嵌式耐磨口條,四面可用;磚坯尺寸可調,克服了現有出口固定式機口在原料變化即需調整更換的不足。

3、先進的生產工藝和設備,做工細緻精密。數控機床切、割、磨、銑,專用設備粘、焊、鋸、鑽,確保部件零誤差,組合緊密,嚴絲合縫。

二、巧妙的泥條潤滑系統:

1、面式潤滑系統,化繁為簡。舊式潤滑系統多採用四角潤滑方式,結構複雜,且水壓不勻,出現角裂紋時既需調節對應的閥門。本產品採用三面潤滑方式,改點為面,化繁為簡,水流通暢充足,水壓均勻一致,無需隨時調節,讓您坐享其成,輕鬆生產,方便快捷,迅速提高成型率。

2、網式超深水路,水流充足,水壓均勻。機口內壁四面分設3—5道縱橫水槽,給水充足;1公分超深水槽,水流暢通不易堵塞;低壓水潤滑,1-2個壓力既可保証四角飽滿無角裂紋,又能保証坯體光滑美觀,並可降低擠出阻力節省電耗。

三、高耐磨內襯材料:

  1、高鉻合金機口,內襯板和口條均採用高耐磨的高鉻合金材料,硬度分別達HRc60HRc80以上,衝擊韌性達5J/c㎡,使用壽命是原來帶鋸片的10-15倍以上。一般頁岩或煤矸磚生產800萬以上,粘土磚生產2000—2500萬。

  2、鎢鋼合金機口內襯板和口條均採用高耐磨純鎢鋼硬質合金材料,硬度分別達HRc86HRc96以上,使用壽命是高鉻板的10倍以上。控制頁岩或煤矸磚生產8000-1億,粘土磚生產12千萬以上改變了磚廠頻繁拆卸更換機口的現狀,降低了勞動強度,提高了生產效率。

磚機口規格:

標準磚尺寸為240mm×115mm×53mm的實心磚 標準磚重量 1800-1900kg/m3 一立方米標準磚684 1/((0.24+0.01*0.115+0.01*0.053+0.01))=512(灰縫寬度按10mm考慮)

 

空心磚標準尺寸:240mm*115mm*90mm      240mm*115mm*180mm

240mm*240mm*90mm          180mm*180mm*90mm

灰砂磚標準尺寸:235mm×115mm×55mm   2412 五零、三七、二四都是指牆體大致厚度、二四指一個磚的長度、三七指一個磚的長度加一個磚的寬度再加1CM的灰縫,五零嚴格說是49,一個磚的長度再加一個磚的長度再加1CM的灰縫。現在的一般樓房結構,24牆主要是用來做填充牆的,結構受力主要由整體框架完成。通過圈梁、柱子將力直接傳到基礎,除了剪力牆其它牆均為填充牆,牆體本身不受力。24牆的隔音效果比12牆好,一般臥室的隔牆都用24牆,12牆比較節約成本。衛生間的隔牆用12 。在圖紙中,一般較寬的牆都是24牆,較窄的基本上是12牆。在現實中,你可能很用尺子很難找到標準為240MM120MM的牆,因為那都是粉覆過的,所以尺寸可能會是280290300等等。 普通磚的形式是24011553,砂漿厚度是10mm.18牆是磚順放和側放構成的牆體,順放厚度是115,側放厚度是53,砂漿厚度是10,則牆體厚度是178,通常將這種牆叫做18!24牆則是丁放或則兩片磚併列側放,37牆則是丁磚和順磚並放, “18“24

是指牆壁牆體的厚度18釐米或者24釐米。通常情況下,建築隔牆常用的是磚塊,而磚塊大小通常是5釐米 X 10釐米 X 24釐米,通過不同形式的搭配就有了所謂的5cm牆,10cm牆,18cm牆,24cm牆,但常用的是18cm牆,24cm牆。(其中18牆間包括磚塊結合間水泥等粘結物) 24牆長3.5 2.5 需要多少磚和水泥 沙子!   你用的是什麼磚塊啊?一般有多孔磚和標準磚兩種。多孔磚的標準尺寸:240*115*90,標準磚的尺寸:240*115*53。砌筑時的砂漿厚度一般為10mm。計算磚用量:3.5*2.5=8.75m2   多孔磚:8.75/0.125*0.1=700塊。8.75/0.125*0.063=1111塊,再加5~8%的損耗。


產品圖片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1
圖 1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2
圖 2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3
圖 3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4
圖 4
磚機口   鎢鋼合金磚機口   耐磨磚機龍口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縣娜軒五金產品有限公司

威縣常莊鄉何莊開發區49號

電話︰
86-0319-6361887
傳真︰
86-0319-6361887
聯繫人︰
何朝缽 (經理)
手機︰
1563291588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