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科萊恩抗靜電劑Hostastat SAS93 1
  • 科萊恩抗靜電劑Hostastat SAS93 1

科萊恩抗靜電劑Hostastat SAS93

型號:SAS93
品牌:科萊恩
原產地:德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抗靜電劑 , 抗靜電劑SAS93
單價: ¥22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毅勝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5

產品描述

~型號 Hostastat SAS93 用途 作為聚烯烴類塑料、尼龍等制品的內加型抗靜電劑 類別 SAS93
產品規格 淺黃色顆粒 用途、使用範圍 作為聚烯烴類塑料、尼龍等制品的內加型抗靜電劑 品牌 科萊恩
包裝規格 25kg CAS 86443-82-5 
型號 Hostastat SAS93 用途 作為聚烯烴類塑料、尼龍等制品的內加型抗靜電劑。 類別 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
產品規格 淺黃色顆粒 用途、使用範圍 作為聚烯烴類塑料、尼龍等制品的內加型抗靜電劑。 品牌 其它
包裝規格 25kg CAS 86443-82-5 
 
 
 
 
                                     科萊恩抗靜電劑Hostastat SAS93
 
 
 
 
德國科萊恩SAS-93抗靜電劑
 
降解溫度大於250度,93%活性成份,淡黃色顆粒狀,陰離子表面活性劑,SAS9德國科萊恩功能性化學品苯丙乳液聚合,純丙乳液聚合醋酸乙烯單體聚合,丁腈橡膠乳化劑,丁苯橡膠乳化劑,E-PVC乳化劑,通過美國FDA認証主要應用於:生物降解性好此產品為功能性化學品,應用於多個行業,具體應用請聯繫我公司技術人員。丁苯乳液聚合
 
 
 
德國科萊恩SAS93抗靜電劑
◆ 產品成份、特點:
類      型: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 組 成:環氧乙烷胺類加成物為主的復合物
外      觀:白色或淺黃色顆粒及粉末
 
指      標:有效物含量:≥99%
胺      值:60~80mgKOH/克
 
熔      點:50℃
分解溫度:300℃以上   
 
毒      性:LD50>5000mg/kg(小白鼠急性毒性試驗)
特      性:顯著降低塑料制品表面電阻,使其達到108~109Ω,抗靜電高效持久、與樹脂相容性好,並不影響制品的加工和使用性能。本品溶于乙醇、丙酮、氯仿等有機溶劑。
獲得德國和美國食品法許可,在硬,軟PVC中的最高用量為3%(重量比)在PS為2.5% 在PE為1.5%等等
 
◆ 產品用途:
作為聚烯烴類塑料、尼龍等制品的內加型抗靜電劑。用來製造抗靜電高分子材料。如PE和PP的薄膜、片材、容器、包裝袋(箱)、礦用雙抗塑料網帶,以及尼龍梭子和丙綸纖維等制品。
◆ 使用方法及用量:
本品可直接添加到樹脂中加工制品。預先製成抗靜電母粒,再與空白樹脂混合加工制品,則均勻性更好,效果更佳。根據樹脂種類、加工條件、制品形態以及對抗靜電效果要求程度,確定恰當的添加量。一般在制品中添加本品0.3~1.5%則能達到優良的抗靜電效果。
 
◆ 包 裝:
內襯聚乙烯袋, 每袋淨重25kg;或內聚乙烯小包,外鈣塑箱包裝,每箱淨重25kg。
◆ 運輸貯存:
注意防水、防潮、防晒。未用完助劑應及時紮緊袋口。本品為非危險品,可按一般化學品運輸、保管。保質期一年。
 
n產 品 介 紹n 德國產科萊恩抗靜電劑SA93外觀為本色顆粒,廣氾用於PE、PP、PVC、PS、PS-HIPS、ABS/SAN、PC、PET/PBT、POM、PA、TPU、PU、EVA塑膠。由於特殊的生產工藝HS的抗靜電劑有效成分含量為98%。儲藏,使用SAS93時應特別注意該產品是強吸濕性的。n眾所週知,內用抗靜電劑的效果基本上取決于分子結構,分子結構決定了抗靜電劑的重要性能如極性和遷移性,SAS93分子中的長碳鏈提供了對極性塑料和遷移性。而極性基團則提供了吸濕性,即它結合了形成導電膜必須的濕氣,極性基團的離子特性導致SAS93表面膜結合濕氣的高導電性。除了抗靜電劑的化學成分,加工方法和環境溫度也會影響抗靜電劑起作用和效果。塑料的玻璃化溫度也會對抗靜電效果有影響。對那些玻璃化溫度遠高于室溫的聚合物而言,在制品的使用週期內抗靜電劑並不會連續不斷的遷移。
 
 nSAS93特別適用於用作極性塑料的內用抗靜電劑,在那些不能直接加入到聚合物的情況下,它可以以1%的水溶液的形式噴灑或浸漬在制品表面。n在PVC,PS,熱塑性工程塑料中兼具外潤滑劑,具優良的脫模和改善流動的作用,添加量為0.1-2.0phr,PR1在高溫下揮發性極低,因此常用作高熔點熱塑性工程塑料的加工助劑。n 在PVC中的應用     SAS93廣氾地用作PVC的內用潤滑劑,在此推薦使用細顆粒形式的K1。由於PR1在常用量1.0-1.5phr情況下造成硬PVC的霧化,它的主要用途在不透明PVC。n如要生產透明硬PVC制品,K1的加入量不應超過0.3%因為在高溶度時會出現PVC的霧化,針對K1這一缺陷,我司開發了不影劇響透明PVC的抗靜電劑PRVC和PRVC2 .0就不會影響其透明性。
 
 nSAS93在 聚苯乙烯(PS)中的應用   通常生產,加工聚苯乙烯時加入1.5-2.0phr的K1,但必須注意濃度超過0.3phr時會使透明聚苯乙烯產生霧化。n SAS93在  PE 中 的 應 用  也適用作聚烯烴,尤其是PE的抗靜電劑,它還可以改善熔體的流動,此時K1的添加量為1-2phr與前面介紹的高玻璃化聚合物如PVC,PS,ABS不同,在PE中抗靜電劑能在較長時間內不斷遷移到表面,因此可以獲得長期抗靜電效果。n食 品 法 狀 況n獲得德國和美國食品法許可,在硬,軟PVC中的最高用量為3%(重量比),在PS為2.5%,在PE為1.5%,等等。n 儲存n乾燥n室溫,由於SAS93的吸濕性,儲存時就應注意避免潮氣影響,未用完的容器應及時密封
 
 
 
SAS 93抗靜電劑是一種不含氯離子的淺黃色顆粒,具有強吸濕性,特別適用作極性塑料的內用抗靜電劑,在不能直接加入到聚合物的情況下,它可以1%水溶液的形式噴灑或浸漬在制品表面。
SAS 93在PS中的應用加工聚苯乙烯時加入2-3phr的SAS 93即可達到良好的抗靜電效果,但必須注意濃度超過0.3phr時會使透明聚苯乙烯產生霧化。
SAS 93在ABS中的應用加工ABS時加入2-3phr的SAS 93即可達到良好的抗靜電效果。
SAS 93在PVC中的應用 SAS 93廣氾地用於軟質、半硬質和硬質PVC制品的內用抗靜電劑。由於用量在1.0-1.5phr的情況下造成PVC的霧化,SAS 93主要用於不透明PVC壓延膜的加工。如要生產透明PVC制品,SAS 93的加入量不應超過0.3phr。0.3phr SAS 93與1.0phr FE 20混用能在不影響制品透明性的情況下,達到良好的抗靜電效果。
軟質PVC制品加工中,SAS 93的添加量為1.0-2.0phr。必須注意濃度超過0.3phr時會產生霧化,影響制品的透明度。
半硬質PVC制品加工中,添加1.0-2.0phr即效果明顯。
在硬PVC的擠出和注塑制品加工中,SAS 93需加大用量至2-3phr。或者採用外用1%水溶液的方法。
SAS 93在PE-LD中的應用SAS 93可用作聚烯烴抗靜電劑,尤其是PE-LD,添加量為1-2phr, SAS 93在PE中能在較長時間內不斷遷移到表面,因此可獲得長期抗靜電效果。
SAS 93的其他應用SAS 93可用作工程塑料制品加工的抗靜電劑,如TPU,PA,PBT,POM等。
SAS 93在加工過程中具有潤滑作用。


付款方式︰現款現貨

產品圖片

科萊恩抗靜電劑Hostastat SAS93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毅勝化工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東莞市石碣鎮沙腰管理區林屋洲街二巷9號

電話︰
86-0769-86337626
傳真︰
86-0769-86337626
聯繫人︰
伍玉潔 (經理)
手機︰
13790560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