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1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2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3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4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5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6
  •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1
  •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2
  •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3
  •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4
  •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5
  •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6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型號:NF-9808
品牌:諾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銅件拋光去毛刺 , 不鏽鋼去毛刺研磨 , 五金件拋光清洗
單價: ¥1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諾虎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0

產品描述

蘇州諾虎科技高效汽車零件去毛刺拋光機 汽車零件去毛刺震動研磨機VG系列,規格齊全,擁有容量30升-1000升的完整產品系列。歡迎來電咨詢  我們將幫助貴司,根據貴司的產品零件特點和研磨拋光去毛刺要求,幫助貴司制定最合適的研磨拋光去毛刺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諾虎科技振動研磨機|震動光飾機,離心研磨機|滾桶拋光機,磁力研磨機|磁針拋光機,渦流研磨機|水流光飾機,金屬切削油回收用脫油機,電鍍產品脫水機,螺絲緊固件離心甩干機,五金零件工業甩水機,小型實驗室研磨污水廢水處理機,剛玉粗磨塊|樹脂磨料|研磨石|拋光石,研磨液|研磨劑,清洗劑|脫脂劑|除油粉,拋光劑|光亮劑|光澤液, 防鏽液|防鏽劑|防鏽粉方面的信息,歡迎聯繫我們,  為何客戶在通過各個廠家的機器對比好還是選擇了諾虎品牌,諾虎毛刺磁力研磨機,廠家直銷,價格實惠,同類機型國內性價比最&高的.所以客戶的選擇都是明智的.這個去毛刺工藝是機械與化學相結合的方法,是用一種叫去毛刺磁力研磨機的產品。突破傳統震動拋光理念,採用磁場特有的能量傳導不鏽鋼針磨材產生高速旋轉運動,碰撞脆弱的毛刺部位,達到高效率的去除毛刺、毛邊、峰邊、使產品表面及內部同時除毛刺、拋光、洗淨,使后的產品一新,讓人眼前一亮。產品品質直線提升。一次性完成精密零件(包括CNC,加工中心,數控車床,車床件,車削件,螺絲,壓鑄件,沖壓件,自動車等加工的產品)表面及內孔去毛刺並達光亮, 可以適用於不鏽鋼、銅、鋁合金、鋅合金、鈦合金、硬塑膠、輕鐵類金屬等非導磁性產品。行業適應範圍非常廣氾。例如首飾工藝品行業,電子,通信,機械,醫療,航空航天等。這個方法簡便,不需要專業人員操作。可以對構造非常複雜的工件(例如:內角孔)或者容易受損的零件或者易彎曲的零件去除毛刺而不損坏工件,以得到更精密的工件。跟傳統的去毛刺方法相比更容易,更省錢 ,更省力工件質量大大改善。 d [V;&U  
    除毛刺是指去除工件表面極細小的顯微金屬顆粒,這些顆粒被稱為毛刺。它們是在切割、磨削、銑削及其他類似的切屑加工過程中形成的。為提高質量和使用壽命,有必要去除所有金屬精密件上的毛刺。工件表面、銳角和稜邊必須達到極高的金屬潔淨度,必要時還應適用於非電鍍和電鍍金屬。除毛刺的傳統工藝為機械工藝,如磨削、拋光及其他具有不同自動化程度的工藝。被處理工件的質量經常得不到保証;生產成本和人員費用非常高。使用去毛刺磁力研磨機除毛刺工藝,將工件放入有研磨材料的桶中研磨3-15分鐘。就能去除精密零件所有的細小毛刺,使工件表面光滑平整,稜角圓滑,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量。而且不會影響產品的精密度。用去毛刺磁力研磨機進行除毛刺不僅環保而且能節約大量的生產和人員費用。


產品圖片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1
圖 1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2
圖 2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3
圖 3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4
圖 4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5
圖 5
銅鎖芯內孔研磨機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諾虎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相城區黃埭鎮東橋長旺路150號

電話︰
86-0512-66074866
傳真︰
86-0512-66074866
聯繫人︰
朱玉林 (經理)
手機︰
139154007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