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氯丁橡膠棒 1
  • 氯丁橡膠棒 1

氯丁橡膠棒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橡膠 , 塑料 , 橡膠棒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1421042424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鼎業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7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氯丁橡膠棒

所屬分類:其他工程橡膠系列

描述:面板壩在止水帶下面的接縫口處設置了支撐氯丁橡膠棒,氯丁橡膠棒應確保在止水運行過程中能夠滯留在縫口,不被壓入接縫以發揮支撐作用。

 

氯丁橡膠棒是用於面板壩的理想材料。

氯丁橡膠棒是以氯丁橡膠為主加以各種合成橡膠為主要原料,摻加各種助劑及填充料,經塑煉、混煉、擠出成型,高溫硫化,它具有良好的耐老化、耐油、耐磨性等性能,是用於面板壩的理想材料。所以通常也叫做面板壩橡膠棒、嵌縫橡膠棒。

面板壩常規止水結構的型式及缺陷

面板壩常規止水結構型式通常是採用三道止水,即在表層接縫設置有蓋板保護的塑性嵌縫填料,在接縫中部設置止水帶,在接縫底部設置銅止水。工程實踐表明,該止水型式中的中部止水帶在施工中很難與混凝土緊密結合,常發生漏水;同時在接縫位移作用下,接縫中的止水帶產生的集中應變較大,一旦被破坏,將降低止水結構的效用,即流動止水型式在結構上是有缺陷的。

面板壩使用氯丁橡膠棒的原因及起到的作用

鑒於常規中部止水帶很難正常發揮止水作用,中國水科院在九五期間提出了一個新的止水結構型式,該型式將中部止水帶提至表層,採用在趾板和麵板中預埋的角鋼和固定螺栓將止水帶固定在接縫口位置,為了適應大接縫位移,將表層止水帶設計成變動能力很大的波浪形;同時為了確保止水帶在大接縫張開的情況下,能承受高水壓力的作用,在止水帶下面的接縫口處設置了支撐氯丁橡膠棒,氯丁橡膠棒應確保在止水運行過程中能夠滯留在縫口,不被壓入接縫以發揮支撐作用。


產品圖片

氯丁橡膠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鼎業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衡水市桃城區永興路前進街五洲國際辦事處

電話︰
86-0318-2050586
傳真︰
86-0318-2050586
聯繫人︰
劉志林 (經理)
手機︰
131655529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