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1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2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3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4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5
  •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1
  •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2
  •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3
  •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4
  •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5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型號:齐全
品牌:瑞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玻璃鋼脫硫除塵器 , 煤窯脫硫除塵器 , 磚窯脫硫除塵器
單價: ¥8950 / 台
最少訂量:1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棗強縣瑞鴻玻璃鋼防腐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9

產品描述

玻璃鋼脫硫除塵器特點

1, 玻璃鋼脫硫除塵器適用於蒸汽或熱水鍋爐消煙除塵及脫硫,效果均達到國家大氣排放標準。

2, 該產品結果嚴密,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和耐腐蝕性能,且造價低使用壽命長。

3, 設備體積小,重量輕。安裝移裝方便,便於實現多級除塵。

4, 採用了先進的噴淋水膜技術,提高了噴淋效率,節約了循環水用量。

5, 對煙氣的總量和煙氣中的SO2濃度、波動適應性強,適應0.9-8%的煤中含硫量。

6, 本產品為濕式,水與氣充分交換,微小塵粒通過水霧吸附下來,排出的水經過沉澱封閉循環使用。一方面節約水資源,另一方面防止水流入下水道,造成二次污染。在水中加入石灰水溶液,使水中的PH值大於9即可得到滿意的脫硫效果。

7, 具有先進的除塵性能,解決了各種應用旋風原理工作的除塵器因鍋爐負荷下調造成除塵效率降低的缺點。

8,用石灰脫硫,來源豐富。若用消化灰(粉狀)可直接加入沉澱池。使其含有石灰溶液的水循環使用,成本低。

一、脫硫除塵器的結構與原理 主要由主筒體、上部噴淋盤、中部填料、清理孔、視鏡孔等組成,其工作原理是:含塵含硫氣流通過進口煙道進入筒體。主體是一個圓形筒體,碱性水從除塵器上部噴淋盤射入筒內,使整個筒體的填料與碱性水混合形成霧狀水膜從上而下流動(填料在氣流的作用下不停翻滾,使之充分混合產生化學反應生成硫酸鈣)。煙氣由筒體下部切向進入,在筒體內旋轉上升,含塵氣體在離心力作用下始終與筒體內的水膜發生摩擦,這樣含塵氣體被水膜充分濕潤,塵粒隨水流到儲存器底部,從溢水孔排走。在筒體底部設有水封管以防止煙氣從低部漏出,另設有清理孔便於進行筒體底部清理。除塵后廢水由底部溢流孔排出進入沉澱池,循環使用。淨化后的氣體,通過筒體上部錐體部引出,從而達到除塵脫硫目的,使排放煙氣能夠達到環保要求。

二、特點 復合式的特點,造價低,效果顯著,安裝方便,重量輕,降低了除塵器的價格,是用戶理想的鍋爐配套產品。

三、主要技術性能和參數 除塵效率:>98% 脫硫效率:>98% 出口煙速:18~22m/s 進口煙速:16~20m/s 除塵前煙氣溫度:≤80℃ 引風機: 本體外形尺寸: 填料

四、安裝 (1)根據選用型號及安裝地點地質情況設計除塵器基礎,基礎一定要平整。

(2)除塵器供水系統、風管、沉澱池等附屬設施應在安裝施工時統籌設計。

(3)安裝前用戶必須自備沉澱池。水池要求不漏水(基礎圖在合同生效后一週內供方提供)。 玻璃鋼脫硫除塵器處理風量(Q)   處理風量是指除塵設備在單位時間內所能淨化氣體的體積量。單位為每小時立方米(m3/h)或每小時標立方米(Nm3/h)。是袋式除塵器設計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根據風量設計或選擇袋式除塵器時,一般不能使除塵器在超過規定風量的情況下運行,否則,濾袋容易堵塞,壽命縮短,壓力損失大幅度上升,除塵效率也要降低;但也不能將風量選的過大,否則增加設備投資和佔地面積。合理的選擇處理風量常常是根據工藝情況和經驗來決定的。


產品圖片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1
圖 1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2
圖 2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3
圖 3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4
圖 4
求購小型脫硫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棗強縣瑞鴻玻璃鋼防腐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玻璃鋼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8-15127894886
傳真︰
86-0318-8264896
聯繫人︰
李永輝 (經理)
手機︰
15127894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