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廠家直銷廊坊淘氣堡專用訂製地膠 1
  • 廠家直銷廊坊淘氣堡專用訂製地膠 1

廠家直銷廊坊淘氣堡專用訂製地膠

型號:JT-012
品牌:金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淘氣堡地板 , 淘氣堡地膠 , 淘氣堡地板
單價: ¥99 / 平米
最少訂量:4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5

產品描述

淘氣堡PVC地板又稱彈性地板,俗稱塑膠地板。是繼地毯、木地板和大理石瓷磚之後目前世界上最新一代地面裝飾材料。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首先綠色環保,金泰幼儿園塑膠地板採用的100%全新環保材料聚氯乙烯,不含甲醛、不含石綿、鉛、汞等重金屬有害填充物,完全滿足幼儿對綠色環保空間的需求。

  

    其次舒適、耐用、防滑、減震,淘氣堡和儿童樂園是幼儿園活動量最大的場所,PVC地板耐磨層的厚度決定着產品的壽命,金泰儿童地板最常規的耐磨層厚度為0.35毫米0.5毫米,使用年限10-20年;滿足了遊樂園等特定場所的使用;金泰幼儿園塑膠地板採用高發泡層結構,不僅腳感舒適,還擁有超強的防滑和減震功能,可以大幅度降低由於人體背部、腿部、腳踝造成的壓力,減輕和緩衝孩子們因大量運動產生的作用力,起到對孩子們的安全防護,就算是摔到,因為其發泡層的特殊功能,也不會產生任何損傷。金泰儿童地膠成為淘氣堡和儿童樂園的首選材料。

     

    再次,金泰儿童地膠花色和圖案種類繁多有拼花、單色、暗紋、表面帶銀粉等各種圖案花色可選擇,亦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拼圖、做LOGO定製和圖案訂製等等。滿足淘氣堡和儿童遊樂場所等各種主題的需求。真正做到美輪美奐、身臨其境的感覺。色彩和圖案充分發揮設計師的想象力,吸引孩子們的眼球,讓孩子們喜愛上你的淘氣堡。金泰儿童地板為您錦上添花、保駕護航。

 

 

淘氣堡地板、淘氣堡地膠、淘氣堡PVC地板,淘氣堡塑膠地板,淘氣堡PVC塑膠地板,淘氣堡專用地板,淘氣堡環保地板,淘氣堡專用地板,淘氣堡卡通地板,淘氣堡訂製圖案地板,儿童樂園地板,儿童樂園地膠,儿童樂園專用地板,儿童樂園專用塑膠地板。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廊坊淘氣堡專用訂製地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運河西大街132號

電話︰
86-0137-18871502
傳真︰
86-0137-18871502
聯繫人︰
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8871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