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玻璃鋼冷卻塔 1玻璃鋼冷卻塔 2玻璃鋼冷卻塔 3玻璃鋼冷卻塔 4玻璃鋼冷卻塔 5
  • 玻璃鋼冷卻塔 1
  • 玻璃鋼冷卻塔 2
  • 玻璃鋼冷卻塔 3
  • 玻璃鋼冷卻塔 4
  • 玻璃鋼冷卻塔 5

玻璃鋼冷卻塔

型號:LQT-6000
品牌:冠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玻璃鋼冷卻塔 , 玻璃鋼逆流冷卻塔 , 玻璃鋼橫流冷卻塔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冠景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31

產品描述

1、塔體由優質玻璃鋼製作而成,表面採用膠衣樹脂粘結,具有耐老化、耐腐蝕、表面鮮艷光潔、不褪色等特點,標準色為奶黃色,赤可根據用戶提供的色板專門製造。  

2、配用風機有鋁合金和玻璃鋼二種,具有塔機匹配合理、大風量、低噪聲、高效率、運轉平穩、風速均勻、壽命長等特點。

3、電機採用戶外立式冷卻塔專用電機,具有節能、高效等優點,減速器採用最新設計的冷卻塔專用減速器,運轉平穩、效率高、噪音小、溫升低、壽命長,大塔還採用多颱風機併列運轉,並具有獨立的氣室,運行時可隨氣象參數變化,用停開部分風機的辦法來節約電能消耗。    

4、填料經本廠熱工測試中心測 試,選用新型高效填料,具有水的再分布均勻、親水性好、風阻小、耐高溫等特點。  

5、鋼支架採用先進鍍鋅工藝,鍍鋅后添加二道防鏽油漆,防腐能力特別強。  

6、由於可組合安裝,故處理水量可成倍增加,而土地占用面積較小。

7、矩形結構,外形美觀,與建築物十分協調,特別適宜於賓館、酒家等高級建築的空冷系統。 
  8、積水型塔底盤有積水槽可替代混凝土小池用,貯水量大,並裝有手動、自動補給水裝置和排污、溢流管等,能節約大量水池費用,是目前國內新穎系列產品。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玻璃鋼冷卻塔 1
圖 1
玻璃鋼冷卻塔 2
圖 2
玻璃鋼冷卻塔 3
圖 3
玻璃鋼冷卻塔 4
圖 4
玻璃鋼冷卻塔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冠景貿易有限公司

衡水市冀州區滏陽東路富居麗景18-01

電話︰
86-318-8628158
傳真︰
86-8628158
聯繫人︰
張冠兵 (總經理)
手機︰
186328646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