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RFID硅膠腕帶 1RFID硅膠腕帶 2RFID硅膠腕帶 3RFID硅膠腕帶 4
  • RFID硅膠腕帶 1
  • RFID硅膠腕帶 2
  • RFID硅膠腕帶 3
  • RFID硅膠腕帶 4

RFID硅膠腕帶

型號:GJ-001
品牌:拓迪派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RFID , RFID腕帶 , RFID標籤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泉州市拓迪派克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泉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9

產品描述

 

泉州市拓迪派克電子有限公司

專業代工生產,質量保証,價格從優,交期准,品質過硬,12年專業專注!

RFID腕帶(硅膠腕帶、尼龍腕帶、塑膠腕帶、PVC腕帶、一次性PVC/紙質腕帶)

RFID電子標籤動物標籤、鴿子腳環、雞鴨腳環、豬羊耳標、牛馬耳標、巡更標籤、洗衣標籤、抗金屬標籤、扎帶標籤

2.4G有源防拆卸腕帶

聯繫人:王先生:17705076199;QQ:3001161812

        甦先生:18150918703;QQ:3001183953

        顏先生:13225982621;QQ:2853079931

        鄭先生:15759566978;QQ:2853097022

地址:泉州市豐澤區北清東路佳寶大廈9層

網址:www.tdpkrfid.com

       泉州市拓迪派克電子有限公司,創立于2005年,地處古代“海上絲綢之路”起源地、中國改革開放前沿閩南“金三角”的著名僑鄉—福建省泉州市。公司自成立以來定位清晰,目標明確,以成為RFID腕帶領域最好供應商為使命,逐步建立了在RFID腕帶、電子標籤、智能手環、云聯芯系統四大產業的技術優勢和國內市場的領先地位,並為之不懈努力。

      公司堅持自主研發和產品創新 。為適應市場的發展需要,滿足用戶多樣的需求,我司推出了國內首創的集合物聯網智慧的云智能腕帶管理平台,在增強智能腕帶功能的同時,簡化了智能腕帶系統安裝,提升了腕帶用戶的 應用體驗;拓迪派克電子曆經12年的生產與技術積澱,與國內多所高校專家攜手合作組建了強大的自主研發和設計團隊;建立了以通訊為基礎,網絡技術為保障的多渠道、全方位的溝通服務體系。公司現有標準廠房7000平方米,熟練員工200余人,彙集近300套RFID腕帶和電子標籤模具全面推行ISO9000品質管理體系和ISO14000環保管理體系的生產基地;公司還與NXP(荷蘭恩智浦)、ALIEN(美國意聯)、IMPINJ(美國英頻杰) 、ST瑞士意法、TI德州儀器、NXP(恩智浦)、EM(瑞士微電子)、復旦微電子、北京同方、臺灣達華等公司機構建立了深度合作;多年來公司產品以高品質和准交期獲得了國內外合作夥伴的充分肯定和廣氾讚譽,服務的客戶有Ford福特、Volvo沃爾沃、Moto摩托羅拉、SAMSUNG三星電子、HYUNOAI現代、ICBC工商銀行、NBA、萬達、Disney迪士尼、HeineKen喜力等。我們公司將繼續秉持“科技無限,持續創新 ”的理念,銳意進取,勇爭第一!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RFID硅膠腕帶 1
圖 1
RFID硅膠腕帶 2
圖 2
RFID硅膠腕帶 3
圖 3
RFID硅膠腕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泉州市拓迪派克電子有限公司

豐澤區北清路佳寶大廈九層

電話︰
86-15396519810
傳真︰
86
聯繫人︰
王先生 (營銷總監)
手機︰
1539651981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