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其它無機原料

復瑞炭黑C311 1復瑞炭黑C311 2
  • 復瑞炭黑C311 1
  • 復瑞炭黑C311 2

復瑞炭黑C311

型號:C311
品牌:復瑞炭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其它無機原料
標籤︰復瑞炭黑廠 , 色素炭黑 , 油墨用炭黑
單價: ¥18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陽宏邁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安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8

產品描述

安陽宏邁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是上海復瑞化工有限公司的下屬企業。公司生產高、中、低各檔色素炭黑。是一家集生產,科研,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內遷合作企業。因為專一所以專業。公司已形成一套復瑞特色的融軍營文化為一體的企業文化和現代化企業管理制度,並培養出一批高素質的員工隊伍是專業研發、生產環保色漿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產品質量完全符合GB3778-2003和美國ASTM標準,並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証達到歐盟環保指令,產品符合歐盟ROHS標準和PAHS標準,並通過SGS質量檢測體系,是中國色漿行業的領軍企業。

公司開發的FR系列色素炭黑具有高黑度,高著色,高光澤,極佳的藍相和良好的分散性,流動性等特性是一種不用研磨的炭黑廣氾的應用於(注塑,薄膜,拉絲)塑料色母粒,2014黑種,丙綸,滌綸纖維色母粒,pvc電線電纜,塗料油墨,色漿色,皮革,造紙,密封膠,塑料,化纖,注塑,薄膜,PVC膠粒,皮革中,特別是密封膠用炭黑可以廣氾的應用於硅酮密封膠,中空玻璃膠,丁基膠,聚氨脂密封膠,聚硫密封膠,建築密封膠,熱熔膠,汽車用密封膠等產品中

公司經營範圍:炭黑、碳黑、造紙用炭黑、紙漿用炭黑、黑卡紙用炭黑、特種紙用炭黑、硅酮膠用炭黑、聚氨酯密封膠用炭黑、中空玻璃膠用碳黑、高色素炭黑、中色素炭黑、普通色素炭黑、水溶性炭黑、環保炭黑、絕緣炭黑、耐高溫炭黑、油墨用炭黑、油漆用碳黑、密封膠用炭黑、色母用炭黑、化纖用炭黑、色漿用碳黑、皮革用炭黑、水泥用碳黑、陶瓷用碳黑、蘭相色素碳黑、塑料油墨用炭黑、PVC電纜料用炭黑、吹膜色母用碳黑、硅酮膠用碳黑、造紙着色用炭黑、環氧地坪漆用碳黑、汽車塗料用炭黑、防腐漆用碳黑等各種中、高檔色素炭黑


產品圖片

復瑞炭黑C311 1
圖 1
復瑞炭黑C311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陽宏邁新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安陽市湯陰製造業產業園區內(宜溝鎮)

電話︰
86-0372-6255738
傳真︰
86-0372-6227888
聯繫人︰
耿改鳳 (銷售)
手機︰
152365217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無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無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