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金龍軌道車輛專用玻璃產品 1
  • 金龍軌道車輛專用玻璃產品 1

金龍軌道車輛專用玻璃產品

型號:-
品牌:金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軌道車輛玻璃 , 風擋玻璃 , 逃生窗玻璃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金龍車輛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1

產品描述

基本介紹

!根據圖紙生產!!
  安平金龍車輛裝備有限公司于2011年與中國建材研究總院玻璃科學研究所合作共同研製生產高速列車玻璃項目,所生產的機車玻璃、復合防火玻璃、裝有S型電加熱絲加熱系統的前擋風玻璃、光熱發電玻璃等產品在各項性能上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特別是光熱發電玻璃的研製開發為全國首家生產單位,取得了3項專利。打破了國外壟斷的形勢,填補了國內空白。

實力介紹

安平金龍車輛裝備有限公司的玻璃深加工類產品:金龍車輛裝備有限公司研發了三種國內主流車型整車套動車玻璃380B350250,已經通過國家權威玻璃研究院所有的實驗項目,各方面質量和性能完全能達到同行業先進水平。

案例展示

 ⑴CRH3A-250風擋玻璃經國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監督檢驗中心檢測附合唐車公司技術要求,並已通過了3C強制性產品認証。
 ⑵CRH3A-250試驗車側窗、逃生窗也經過了國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監督檢驗中心檢測附合唐車公司技術要求,通過了3C強制性產品認証及型式試驗,在唐車公司首件鑑定,現已裝車。 
 ⑶CRH3F-160城際車側窗、活動窗、逃生窗已裝唐車公司模型車。
 ⑷380BTX側窗、逃生窗通過了3C強制性產品認証及型式試驗,在唐車公司首件鑑定,現已裝車。旋轉窗、信息顯示窗、司機室側窗正在生產過程中,已完成型式試驗,準備12底試裝。
5)今年417日,我公司已通過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的供應商保証能力評定,並把我公司納入合格供方,1010日與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了技術交流,洽談雙動力、250350風擋項目,目前350風擋正在試制,準備在1月底出產品。
6)按照青島四方股份的技術要求,研製生產了CRH2-300型、時速200250公里動車組客室車窗玻璃,包括側窗與逃生窗,已完成全部車型型式試驗,並得到了青島四方技術人員確認。現在在供應商評定階段。

採購須知

客戶提供技術參數和圖紙。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金龍軌道車輛專用玻璃產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金龍車輛裝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平縣工業園東區經四路東

電話︰
86-1538328116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女士 (業務)
手機︰
1538328116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