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大棚壓膜槽 1大棚壓膜槽 2大棚壓膜槽 3
  • 大棚壓膜槽 1
  • 大棚壓膜槽 2
  • 大棚壓膜槽 3

大棚壓膜槽

型號:0.7
品牌:晨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壓膜槽 , 蔬菜大棚壓膜槽 , 溫室大棚壓膜槽
單價: ¥2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陽市晨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安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2

產品描述

安陽市晨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安陽,簡稱殷、鄴,位於河南省最北部,地處河南、河北、山西三省交界,安陽是甲骨文發現地,周易發源地,中國國家曆史文化名城,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早期中國文明的中心。先後有商朝以及曹魏、後趙、冉魏、前燕、東魏、北齊等七朝在此建都,有“七朝古都”之稱, 安陽殷墟是中國史上第一個有文獻可考、並為考古學和甲骨文所証實的都城遺址。有殷墟和中國大運河(永濟渠)兩處世界文化遺產。交通便利京廣鐵路、高鐵、高速公路、107國道。 晨光農業是一家專業從事大棚設計、建造、生產、銷售及各種零部件與一體的科技型公司,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從溫室、拱棚、聯棟、跨度大小應該使用的材料及配件,巧妙的設計、合理的施工,使大棚的承受力得到最佳,盡可能使用戶減少投資提高效益。公司在全國多地建有多種型式的大棚基地,包括食用菌棚、橢圓鋼管大棚、方管蔬菜大棚、養殖棚、果樹棚、蔬菜棚等。從採光、保溫、通風各方面都可得到最佳效果。公司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謀發展的企業理念,得到用戶的一至好評。配件有接頭管、保溫被、防風壓膜槽、壓頂簧、卡槽、卡簧、護套、壓膜卡、U型卡、人字卡、夾箍、管槽固定器、連接片、壓膜線、卷膜設備、等所有蔬菜大棚配件。


產品圖片

大棚壓膜槽 1
圖 1
大棚壓膜槽 2
圖 2
大棚壓膜槽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陽市晨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安陽市安彩大道中段(文明大道辦事處)

電話︰
86-0372-3196558
傳真︰
86
聯繫人︰
高先生 (經理)
手機︰
31965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