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電磁鐵底座剎車底座純鐵底座加工 1
  • 電磁鐵底座剎車底座純鐵底座加工 1

電磁鐵底座剎車底座純鐵底座加工

型號:-
品牌:億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剎車底座 , 電磁鐵底座 , 純鐵底座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億聯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16

產品描述

 我司位於浙江寧波,是專業生產各種精密齒輪的企業。本廠生產的小模數精密齒輪,中模數齒輪廣氾適用於精密機床、紡織機械、電動自行車、家用電器、精密儀器儀表、高低壓油泵、微型電機、減速機等。本企業有一支相對穩定、高素質的技術隊伍,有一定的設備及檢測儀器來保証企業的正常運作。

    本企業本着以質為尊、信譽至上、開拓創新、服務從優的原則,無論您的產品批量大還是小,一般的要求還是特殊要求,都一視同仁為您提供滿意產品。

 

 13065641889@163.com

18067352726               

Division I is specialized in producing all kinds of precision gear enterprise. The factory production of small module precision gear, in the module gear is widely used in precision machine tools, textile machinery, electric bicycle, household appliances, precision instruments, micro motor, reducer and other. The enterprise has a relatively stable, high-quality technical team, a certain equipment and testing instruments to ensure the normal operation of the enterprise.

本企業本着以質為尊、信譽至上、開拓創新、服務從優的原則,無論您的產品批量大還是小,一般的要求還是特殊要求,都一視同仁為您提供滿意產品。

The company in line with quality respect, the credibility of the first, pioneering and innovative, service favorably principles, regardless of your product batch big or small, general requirements and special requirements alike to provide you with satisfactory products.

lliixxff@163.com 13065641889@163.com

13065641889@163.com

18067352726 13065641889

18067352726


產品圖片

電磁鐵底座剎車底座純鐵底座加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億聯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市鄞奉路270號

電話︰
86-0574-013065641889
傳真︰
86-0574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06564188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