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生產冷切鋸設備 1生產冷切鋸設備 2生產冷切鋸設備 3生產冷切鋸設備 4
  • 生產冷切鋸設備 1
  • 生產冷切鋸設備 2
  • 生產冷切鋸設備 3
  • 生產冷切鋸設備 4

生產冷切鋸設備

型號:-
品牌:三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加工材
標籤︰冷切鋸設備 , 冷切鋸機械 , 冷切鋸設機器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三碩機電設備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5

產品描述

 河北省三碩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王經理    一八六三零一三八七三七

冷切鋸設備生產廠家

  主營產品:中空鋁條設備高頻焊管設備方管設備圓管設備冷彎型鋼設備冷彎設備螺旋活套縱剪機、鋼管矯直機鋼管打包機、電腦飛鋸機、銑頭機 鈣線生產設備    吹氧管(設備)、小口徑厚壁管(設備)、金屬鈣包芯線(設備)

 小口徑厚壁無縫鋼管 冷切鋸設備生產廠家

小口徑厚壁無縫鋼管: 按生產方法不同可分為熱軋管 、冷軋管 、冷拔管 、擠壓管等, 熱軋無縫管一般在自動軋管機組上生產, 實心管坯經檢查並清除表面缺陷截成所需長度, 在管坯穿孔端端面上定心 然後送往加熱爐加熱 在穿孔機上穿孔 在穿孔同時不斷旋轉和前進, 在軋輥和頂頭的作用下, 管坯內部逐漸形成空腔稱毛管, 再送至自動軋管機上繼續軋制最後經均整機均整壁厚, 經定徑機定徑, 達到規格要求, 利用連續式軋管機組生產熱軋無縫鋼管是較先進的方法, 若欲獲得尺寸更小和質量更好的無縫管, 必須採用冷軋 冷拔或者兩者聯合的方法冷軋通常在二輥式軋機上進行, 鋼管在變斷面圓孔槽和不動的錐形頂頭所組成的環形孔型中軋制, 冷拔通常在單鏈式或雙鏈式冷拔機上進行 擠壓法即將加熱好的管坯放在密閉的擠壓圓筒內穿孔棒與擠壓杆一起運動, 使擠壓件從較小的模孔中擠出, 此法可生產直徑較小的鋼管.小口徑厚壁無縫鋼管材質包括:10#20#比較常見。25#35#45#16Mn有的廠家也可以生產。

  冷切鋸設備生產廠家


產品圖片

生產冷切鋸設備 1
圖 1
生產冷切鋸設備 2
圖 2
生產冷切鋸設備 3
圖 3
生產冷切鋸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三碩機電設備貿易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石清路興北街8號

電話︰
86-86685003
傳真︰
86-86685003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86301387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加工材"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加工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