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LED 外露燈  1LED 外露燈  2LED 外露燈  3LED 外露燈  4LED 外露燈  5
  • LED 外露燈  1
  • LED 外露燈  2
  • LED 外露燈  3
  • LED 外露燈  4
  • LED 外露燈  5

LED 外露燈

型號:ZY-WLD-020
品牌:ZYGD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LED外露燈 , LED 像素燈 , LED 廣告光源燈
單價: ¥0.12 / 個
最少訂量:5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澤遠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外露燈 產品特點:

【燈串特點】

1.採用臺灣進口LED芯片,超高亮度、高色純度,超低光衰,超長壽命等特點。

2.LED燈與傳統燈節能對比:LED燈世紀革命性光源,節能(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環保(沒有汞等有害物質)、長壽命(光源本身可達10萬小時以上,即連續使用10年以上)。

高穩定性(防水、防潮,不易損坏),LED燈發光強度大、色彩純正,節能長壽、安裝方便、維護簡單等優點。

3.單色燈串可實現常亮的廣告招牌文字效果,七彩、全彩燈串可實現漸變和跳變的圖案、文字效果,讓大型戶外LED廣告招牌製作更簡單、迅速、漂亮。

4.合理的卡位設計,打孔后直接安裝,各種材質的板材打孔均可使用(如:電解板,鋁塑版,鐵板,不鏽鋼板等)安裝時間迅速,不需要任何工具及其複雜的工藝,極大縮短製作時間,更有效的降低了安裝維護成本。

5、燈串每一顆燈珠為並聯設計,可任意剪短,單顆可獨立亮燈,坏一顆換一顆,有別於同類產品坏一顆換一串,讓維護變的方便。

6、燈串採用PCB板注塑工藝,外殼採用進口PVC原料,高彈性易安裝,高強度耐磨不變形,耐高低溫,具有超強的防紫外線、抗老化、防水能力、防水等級IP67(可完全浸泡在水中)。


產品圖片

LED 外露燈  1
圖 1
LED 外露燈  2
圖 2
LED 外露燈  3
圖 3
LED 外露燈  4
圖 4
LED 外露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澤遠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南社工業區南社加油站斜對面

電話︰
86-0755-23594245
傳真︰
86-755-23594245
聯繫人︰
戴S (業務主管)
手機︰
136868071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