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1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2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3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4
  •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1
  •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2
  •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3
  •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4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型號:HS650
品牌:中海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激光掃描儀價格 , 三維激光掃描儀 , 國激光掃描儀價格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中海達衛星導航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HS650高精度三維激光掃描儀是中海達完全自主研發的脈衝式、全波形、高精度、高頻率三維激光掃描儀,配套中海達自主研發的全業務流程三維激光點云處理系列軟件,具備測量精度高、點云處理效率高、成果應用多樣化等特點,廣氾應用於數字文化遺產、數字城市、地形測繪、形變監測、數字工廠、隧道工程、建築BIM等領域。漢中海達衛星導航技術有限公司是廣州中海達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成立的全資子公司,負責中海達集團旗下所有產品在湖北省的銷售及售后服務。廣州中海達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177)。作為國際領先的測繪地理信息裝備生產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中海達堅持技術領先戰略,每年用於研發投入的費用占銷售收入的10%以上。公司員工中,從事創新、研究與開發的人員占比超過30%,公司設有業內唯一的企業博士后工作站,與全國100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關係,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總部還設有廣東省衛星定位與空間智能感知院士工作站、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及省級企業技術中心、省級重點實驗室。目前,產品應用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產品圖片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1
圖 1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2
圖 2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3
圖 3
脈衝式三維激光掃描儀生產廠家HS650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中海達衛星導航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高新武大園一路慧業樓7樓

電話︰
86-027-59600772
傳真︰
86-027-59908185
聯繫人︰
段女士 (銷售)
手機︰
1660279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