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1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2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3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4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5
  •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1
  •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2
  •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3
  •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4
  •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5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型號: RUCODRECO
品牌:魯道夫RUCODR
原產地:德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無氟防水劑 , 魯道夫無氟防水劑 , RUCODRECO無氟防水
單價: ¥70 / 公斤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雅圖紡織助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4/17

產品描述

~型號 無氟防水劑ECO提供吊牌 品牌 魯道夫
主要用途 防水劑 CAS 德國


型號 RUCO-DRY ECO 品牌 德國魯道夫
功能 防水 應用範圍 紡織品
主要成分 化合物和聚合物 保質期 12個月以上


RUCO-DRY ECO 無氟防水整理劑(有吊牌)產品成份:超支化樹狀大分子化合物和聚合物,陽離子使用領域:適合各種纖維類型織物的高效防水整理劑。與增效劑RUCO-LINK EIT, RUCO-LINK DAL或RUCO-LINK BEW結合使用可獲得優異 的耐洗性。性       質:-白色乳液- 20℃比重約1.0g/cm3- pH值3 - 6-易溶于冷水-推薦用軟水配製溶液-賦予非常好的拒水性-耐水性污漬-高耐水洗(與增效劑結合使用)-柔軟、平滑手感-高耐磨擦-不需要太高的焙烘溫度-不含有機鹵化物,不含氟碳化合物-不含APEO-無溶劑-不可燃-不耐乾洗應       用:RUCO-DRY ECO與RUCO-LINK EIT,RUCO-LINK DAL或RUCO-LINK BEW結合使用可賦予所有纖維防水性。加入RUCO-DRY ECO前預先加入0.5 ml/l 60%的醋酸,調節溶液pH值。通過攪拌,RUCO-DRY ECO可以容易地分散于水中。浴液切記不要高速攪拌,這是由於高 剪切力可能會破坏乳液。由於殘留的表面活性劑會降低防水效果,因此待處理織物必須進行充分預處理,以確保沒有表面活性物質殘留。耐久性防水為了獲得耐久性的防水及防水性污漬的效果,我們推薦使用:
30 - 60 g/l   RUCO-DRY ECO15 - 30 g/l RUCO-LINK EIT或RUCO-LINK BEW      帶液率     60 - 80 %烘乾/焙烘     150癈,2min或160癈,1min/170癈,30 s注       意     選擇合適的焙烘條件以確保織物得到充分焙烘,太高的溫度或太長時間可能會降低效果。關於滲透問題:若遇到滲透問題,我們建議在整理液中加入:10 - 20 g/l   RUCOWET FN以確保滲透良好、軋液均勻。滲透劑必須先于其他溶液組分加入。結合其它產品使用RUCO-DRY ECO的效果是基於微觀結構樹狀大分子在聚合物上的矩陣排列。少量的表面活性劑,例如其它產品中的乳化劑,可能會破坏這種自動排列並降低防水效果。 我們建議在每次洗滌后進行65℃以上的熱處理(轉籠烘乾“強熱”檔或進行熨燙)以重新獲得 良好的防水效果。貯       存:該產品對嚴寒和熱敏感,不要存放于0癈以下或40癈以上,否則可能產生不可恢復質變。若懷疑產品受凍或過熱變質,使用前應預先試驗。注       意:上述資料根據本公司綜合研究和實際應用中積累的經驗編寫而成。它們對第三方產權以及德國境外法律不負任何責任。用戶必須自行試驗以確定本產品及其應用工藝是否能達到其特殊要求。對於那些未正式向本公司書面提出的用途及用法,本公司一概不負責任。有關本產品 的技術和商務問題,請洽本公司營銷部。
     我公司銷售杜邦特氟龍Teflon三防劑,亨斯邁染化,美國3M紡織助劑,吸濕排汗劑,易去污防污劑,抗紫外線劑,氟系防水防油劑,道康寧AEGIS防霉抗菌劑、抗菌防螨劑,芳香劑;抗花粉劑;防蚊虫劑;摩擦牢度提升劑;超強防水劑;超柔柔軟劑;純棉阻燃劑,魯道夫無氟防水劑,撕力牢度提升劑等各種功能性助劑!為您提供相應的紡織品檢測和申請吊牌業務


產品圖片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1
圖 1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2
圖 2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3
圖 3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4
圖 4
魯道夫RUCODRECO無氟生態防水整理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雅圖紡織助劑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江區盛澤鎮潤洋路大灘18號

電話︰
86-0512-63096199
傳真︰
86
聯繫人︰
沈柏 (銷售經理)
手機︰
15162507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