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催干劑 1
  • 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催干劑 1

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催干劑

型號:CUCAT-PD
品牌:廣州優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聚氨酯 , 防水 , 催化劑
單價: ¥300 / KG
最少訂量:2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優潤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8

產品描述

    系針對聚氨酯 CASE 領域產品尤其針對聚氨酯彈性體無氣泡的要求而研發完全不同于常用胺錫類催化劑具不催化 異氰酸酯與微量水反應的靶向催化特性能有效避免原料/環境中微量水分與異氰酸酯的反應避免由此產生的 CO2 氣泡聚醚 多元醇無需高溫真空脫水即可使用),即使在潮濕的陰雨天氣也能有效避免產品出現多泡、針孔、開裂、鼓包、掉皮等現象該特點與有機汞非常相似。

    具有操作時間Pot life較長特點保証組合料在攪拌均勻之前保持原有的低粘度和良好流動性這對於減少混合所產 生氣泡以及快速充滿模腔非常重要具有的超強催化作用能使組合料在混合完成后的短短 10 分鐘甚至更短內達到脫模所 需強度如工藝許可完全可以不需後續的加熱硫化而實現室溫固化是典型的低能耗高效率在彈性體領域比傳統高溫熔化 MOCA 的工藝可節省 50%以上的能耗成本是高毒有機汞類催化劑的最佳替代品。

    應用領域

    本產品為通用催化劑可廣氾用於聚氨酯 CASE 領域各種產品如腳輪、膠板棒、PU 跑道彈性體、單雙組分密封膠、膠黏 劑、塗料等等用於室溫固化聚氨酯行業如防水、跑道、地坪等鋪裝材料中具有與有機汞類催化劑相同適用性可完全取 代有機汞催化劑而不發生起泡針孔等等不良現象。

 


產品圖片

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催干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優潤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大道北555號番禺節能科技園總部中心16號樓701

電話︰
86-020-39218696
傳真︰
86-020-39218696-8008
聯繫人︰
易仁飛 (業務員)
手機︰
188200017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