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1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2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3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4
  •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1
  •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2
  •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3
  •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4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型號:CA-9007
品牌:CASHI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智能數據採集終端 , 無線移動盤點機 , PDA數據採集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邦越條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6

產品描述

  邦越CA系列加固型物聯網數據採集終端CA-9007,是邦越條碼自主研發的一款靈活易用的移動物聯網數據採集終端,集成超高頻RFID、一維二維條碼掃描、指紋採集、攝像頭等多種數據採集手段,結合北斗導航,高精度定位模塊、3G通訊等,為客戶提供一個功能強大的移動數據採集終端平台.具備出色的遠距離超高頻讀寫,廣域無線通訊和大容量存儲能力,高工業等級和高性價比等特點,採用Android操作系統,可以運行各種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

通過了解下面數據採集終端的運用領域及優勢,會更深一層認識到數據採集終端所在的意義。

首先,採集終端是常見的數據採集條碼工具,又稱盤點機、PDA、手持終端、掌上電腦等。

主要應用於資產管理、物流運輸、藥品安全監管和工業 流程管理等領域。

1.物流領域:典型的快遞,倉儲,物流,生產製造廠商的貨物配送;廠房內,物流公司內的物流。
根據不同物流系統使用的智能數據採集終端,其擴展功能也各不相同,主要包括條碼掃描,接觸式/非接觸式IC卡讀寫,HF、UHF等。

2.生產製造業:有效解決車間內工序派工與報工,批次質量追溯和工藝指導等效率和準確性問題。實現生產過程可查,提高了產品質量保証,實時監控生產進度,合理進度,均衡成產。

3.零售業:適用於超市商場、連鎖店等。有效提高員工工作效率,提高內部供應鏈管理效率,協助傳統零售企業重建效率優勢。
借助智能數據採集終端實現現場實時商品信息查詢,現場實時庫存盤點,收貨區現場掃描收貨,面對貨架現場補貨等工作。

4.設備巡檢:適用於特種設備、電梯、物業、固定資產、交通標識、路政設施、公共設施等物資的巡檢巡查報修系統。設備維修人員可通過智能數據採集終端將維修信息共享並及時上傳,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故障。
智能數據採集終端以輕薄小巧、易攜帶、防護等級高、質量耐用等特點,可高效有序地協助設備維修人員展開工作。

5.防偽溯源:保護企業產品品牌和知識產權,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
實現對商品實現防偽、溯源、流通和市場的監控.

6.票務管理:車站景點等檢票口
讀取速度快、防偽性能高、有效提高檢票效率;保証檢票準確率和高效率;簡單操作,節約時間成本;移動方便。

7.藥品監管:對藥品由始至終的每個環節進行實時追蹤,利用智能數據採集終端把相關數據實時記錄並上傳,保証藥物的安全性。

8.資產管理:對固定資產日常管理、清查工作等實現其使用週期和使用狀態的全過程跟蹤及信息化管理。

9.紅外抄表:有效方便抄表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優化流程。

  邦越條碼是一家專業致力于條碼自動識別技術研究、開發和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專業自主生產智能條碼打印機,智能數據條碼掃描器,手持智能數據採集器終端等.支持品牌代理:霍尼韋爾,訊寶,等品牌條碼掃描器;西鐵城,斑馬,等品牌條碼打印機;訊寶品牌數據採集器.專業生產條碼碳帶,條碼標籤耗材.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天安數碼城C1棟404室    
詳細信息請登陸邦越官方網:東莞邦越條碼

 


產品圖片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1
圖 1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2
圖 2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3
圖 3
手持移動無線數據庫條碼手機PDA採集器東莞邦越廠家價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邦越條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天安數碼城C1棟404

電話︰
86-0769-89182255
傳真︰
86-0769-89055928
聯繫人︰
黃先生 (經理)
手機︰
13829225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