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供應泡花碱出料鏈板機 1
  • 供應泡花碱出料鏈板機 1

供應泡花碱出料鏈板機

型號:-
品牌:九洲龍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泡花碱出料鏈板機 , 泡花碱設備 , 水玻璃設備
單價: ¥7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九洲龍源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1

產品描述

硅酸鈉又稱泡花碱,它是由石英砂和純碱製成,其中砂和碱的比稱:模數(m)。將固體硅酸鈉在高溫、高壓下才能溶解、轉變成液體硅酸鈉方可以使用。泡花碱生產工藝可分為干法和濕法兩種,通常所使用的是干法生產固體泡花碱,將石英砂、純碱,按一定比例混合送至窯爐中,經高溫溶化出爐,水淬后包裝即為固體泡花碱。固體泡花碱有利於運輸、貯存。

泡花碱出料鏈板機是干法出料設備,是達到清潔文明工廠的理想設備。

水淬工藝生產的泡花碱使用大量的冷卻水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污染,並產生一定的流失,而採用鏈板機生產的固體泡花碱僅在鏈板底部使用冷卻水冷卻鏈板,冷卻水還可以回收重複循環利用,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冷卻水不直接與物料接觸,提高了成品的品質,保証了干法出料的物料的純度。輸送過程採用變頻控制,可根據物料流量進行調節,形成的固體物料外觀美觀、透明度高,便於包裝運輸。

鏈板機的使用條件

1.成型介質:泡花碱——ρ=2.48/cm3 溫度——1480℃

2.產品形狀:椎體 42×42×25(也可根據用戶要求改變)

3.輸送量:4-10t/h

4.鏈板長度:500-1000mm

5.對落料點的要求:窯爐出料口至鏈板機落料點高度為1150mm

6.壓輥冷卻方式:水冷

7.爬升角:≤15°

8.總機長度:9m——30m

鏈板機的操作要求

1.鏈板機經變頻器變頻后的最佳輸出轉速2m/min。

2.鏈板機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可倒轉。

3.鏈板機的軸承為潤滑脂潤滑,一般情況下每季度需檢查、加油一次。

4.鏈條以外加機油潤滑,每班最少加油一次,冬季和夏季採用不同稀稠機油。

5.隨時檢查輸送鏈的運行狀態,如發現鏈板節距因磨損而加大,應及時調整尾架上的拉緊裝置,進行適當的調整,以保持平穩正常的運行。


產品圖片

供應泡花碱出料鏈板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九洲龍源環保節能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市中區建設路86號

電話︰
86-0531-81619100
傳真︰
86-0531-87023636
聯繫人︰
閆麗 (銷售部)
手機︰
15065417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