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魚飼料膨化機 1
  • 魚飼料膨化機 1

魚飼料膨化機

型號:TN65 70 85
品牌:泰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標籤︰浮水魚飼料生產線 , 魚飼料加工機械 , 魚飼料加工設備
單價: ¥4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泰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3

產品描述

泰諾公司專業加工魚飼料膨化機 魚飼料加工機械 魚飼料生產線 魚飼料設備

飼料的種類也經歷了由生到熟,由淺加工逐步到深加工的過程,由原來的魚蝦粉碎直接喂食,到後期的熟化顆粒餵養,到目前的營養配比科學餵養。漁民在飼料的整個進化過程中深刻的體會到飼料顆粒吸收好坏對於養殖的重要性,因為同樣的魚種用不同的飼料餵養,魚蝦進入市場銷售的時間會有很大的不同而且魚肉的口感差別很大,因而給漁民帶來的經濟收益是完全不同的。所以,目前漁民普遍接受的飼料種類是:高蛋白膨化飼料顆粒,蛋白含量高,魚長得快,吸收好,飼料的浪費程度低,而且魚類排泄對水質破坏也少,可循環利用,發展生態農業。是可持續漁業發展的有力工具和手段。

工藝流程:原料配製→拌料輸送→擠壓膨化→輸送→乾燥→調味→冷卻→篩選→包裝

設備配置: 拌粉機→上料機→膨化機→輸送機→多層烤箱→調味線→冷卻輸送機→震動篩→包裝機

注:

1、由於部分膨化飼料的生產需要粉碎可採用:拌粉機上料機→膨化機→粉碎機→包裝機

2、如果本身原料裡面含油脂較多,可選擇:拌粉機→上料機→膨化機→輸送機→多層烤箱

3、如果可及時使用魚飼料,可選擇:拌粉機→膨化機

生產線配置及作用:

1、拌粉機:將原料玉米粉、米粉、豆粉、肉粉、谷粉、添加劑等添加一定比例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勻。

2、上料機:利用電機為動力螺旋式輸送,將拌好的原料輸送到擠壓機的喂料斗,確保上料方便快捷。

3、雙螺杆膨化機:在高溫高壓環境、螺杆的擠壓情況下,通過調節工藝生產部不同的飼料,具體顆粒大小與形狀可以更換模具。

4、輸送機:將飼料輸送到烤箱,

5、多層烤箱:烤箱多為電烤箱,溫度在0-200度之間通過控制櫃自行調節,內部為不鏽鋼雙層網袋,減少飼料顆粒水分,促進熟化率,增加保質期。

7、調味線:噴油機噴灑油類、誘食劑等,調味筒有八角筒、圓筒、提升單滾筒、雙滾筒調味線,根據產量、產品性質配置,將油脂噴灑在飼料表面,同時噴灑肉末和香料,撒均勻。

8、冷卻輸送:降低油炸與飼料的溫度,促進油脂凝固,降低顆粒溫度,便於包裝。

9、震動篩:篩去多餘的外撒料與顆粒碎末,保証質量的同時,保証原料的再利用。

10、包裝機:可採用手動封口機和自動化包裝機。


付款方式︰首付全款的30%為定金,供方組織生產,發貨前付清全款

產品圖片

魚飼料膨化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泰諾機械有限公司

槐蔭區吳家堡鎮陳家莊村西,北行600米路東

電話︰
86-137-89819763
傳真︰
86
聯繫人︰
肖經理 (總經理)
手機︰
898197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 產品信息

"飼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