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堿類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1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2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3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4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5
  •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1
  •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2
  •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3
  •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4
  •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5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型號:-
品牌: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堿類
標籤︰電解脫挂 , 電鍍 , 退鍍
單價: ¥25 / 千克
最少訂量:3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博美環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7

產品描述

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990電解脫挂水是博美公司最新進口德國技術配製,專門針對2.0mm以下的挂具不鏽鋼線研發,連續電解挂具304不鏽鋼勾頭接近100小時對不鏽鋼勾頭幾乎沒有腐蝕,特別適合於做小五金及尖頭的挂具鋼絲;本產品質量穩定,操作使用簡單方便,對不鏽鋼勾頭上的銅鎳鉻鋅錫鍍層、雜色合金鍍層均可以一次性快速脫掉;通過大量客戶使用反饋,990有可能是目前對不鏽鋼勾頭損耗最低的電解脫挂水。

一、產   點:(強烈推薦博美專利電解板)

 不怕對比,就怕不比;  不傷鋼線,質量保証;

 超快速度,效率更高; 電壓超低,節省成本;

二、工   圍:(可以提供MSDS、環保SGS証書

990A德國電解脫挂水                     150 - 250毫升/升

990B德國電解脫挂水                      20 - 50毫升/升

PH值                          6.0-7.0

調整PH                               冰醋酸(禁止使用三酸兩碱)

開缸比重                        58°Be

    壓                          10

電流密度                        1020A/d

陰極面積比陽極面積                     6 : 1

                                     博美專利電解板

                                        25—40℃

冷卻設備                                      

                                      適當空氣攪拌

                                         

   氣                          

 

三、產品消耗量:(以1000安培/連續脫挂1小時計算)

990A:1200—1500毫升              990B:100—200毫升

每天連續電解使用會帶出損耗,請按照消耗量及時補充,嚴格按照我們的要求條件及工藝範圍使用,除了添加冰醋酸調整PH值不可以添加任何其他東西。

四、退鍍液維護及處理:

1,為了保証脫挂具的速度效率和質量,建議所有客戶在使用電解脫挂水之前詳細咨詢本公司技術部13528038980葉生,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免費為客戶制定詳細的電解脫挂方案;特別是電解配套設備方面,我們會有一份詳細的電解脫挂計劃報告書給到客戶,以免後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維護問題。

2,退鍍挂具必須是電鍍一次就脫挂一次,另外通電效果要求非常好且脫完以後必須馬上拿起,脫挂槽需要有專人維護和管理,有條件的企業我們建議用自動線,電解脫挂效果更好更理想,我們不建議返電多次的挂具,這樣會需要更長時間退鍍。

3,在電解過程中,槽液的溫度會慢慢升高,退鍍速度也會隨之加快,建議客戶調低電壓退鍍,且溫度最高不要超過45℃;需要安裝冷卻設備保持在30至40度。

4,本產品在電解退鍍過程中由於產生OH- 所以pH會有所變動,要求每天最少測pH值2次以上;如果每天正常添加脫挂粉,pH值相對是穩定的。如果出現pH偏高時建議用冰醋酸調低;pH值一般保持在6.0至6.5最好,pH太高會造成退鍍液渾濁及會損傷304挂具。禁止使用三酸兩碱調整pH值!

5,在電解退鍍過程中由於金屬剝離會產生金屬渣,建議每天開工前定期撈缸底,或者每周停用12小時以上徹底抽水撈一次缸底的金屬渣,有條件的企業我們建議最好加裝過濾機或壓濾機每天不停過濾,以免金屬渣太多造成對挂具的損傷及槽液老化;自然沉澱24小時以上再抽水清缸效果會更理想。

6,由於金屬電位原因,陰極不鏽鋼板慢慢會有銅鎳等金屬附着,所以每周必須取出來刷洗乾淨,同時也要刷洗導電銅板,以保証良好通電。

7,本產品是一種連續性的退鍍產品,不需要經常更換,只需要根據本廠每天脫挂數量來補充消耗即可。使用兩年以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更換新液。

備註:以上數據均是本公司根據化驗室實驗和各客戶生產車間實踐所得,但由於每家電鍍廠生產條件不同,所得結果均會有偏差,故此以上數據不能作為法律依據,特此聲明!!!


產品圖片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1
圖 1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2
圖 2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3
圖 3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4
圖 4
博美990-德國電解脫挂水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博美環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惠州大道20號東平賽格大廈

電話︰
86-3228810
傳真︰
86
聯繫人︰
葉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89332368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堿類" 產品信息

"堿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