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啞油小圓形茶葉鐵盒GA 1
  • 啞油小圓形茶葉鐵盒GA 1

啞油小圓形茶葉鐵盒GA

型號:GA
品牌:合益罐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茶葉鐵盒
單價: ¥6 / 個
最少訂量:5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合益罐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27

產品描述

這款啞油小圓形茶葉鐵盒GA是一款採用一級馬口鐵研發、設計的鐵盒產品,採用啞油進行印刷,產品主要參數為:39mmx53mm

    東莞合益罐業鐵盒廠(簡稱:合益罐業heyitinbox.com)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廣東省東莞市東城區。公司多款馬口鐵盒獲國家專利証書,是一家集茶葉鐵盒產品設計、禮品鐵盒研發、塑料模型製作、糖果鐵盒模具設計與製造、自動化生產線設計與製造、菲林設計及輸出、數碼打樣、CTP輸出、鐵稿製作、馬口鐵月餅鐵盒印刷、馬口鐵餅乾鐵盒包裝等服務,已經形成鐵盒產品一條龍的優質服務鐵盒廠。
    合益罐業規模宏大,擁有廠房10000多平方米,各種熟練工人及管理和技術骨幹300多人,公司現有各類模具800多套,自動線加工設備10條,國標沖床設備200多台, 公司每月可生產各種鐵盒數量達500多萬個,具有很強的生產製造能力。
合益罐業主要產品有:
一、 食品包裝鐵盒鐵罐有喜糖鐵盒、巧克力包裝鐵盒 、餅乾鐵盒、蛋捲鐵罐、月餅鐵盒,曲奇鐵罐,茶葉鐵盒,茶葉鐵罐,馬口鐵酒罐,口香糖鐵盒等。
二、 禮品包裝鐵盒鐵罐有香水外包裝盒、護膚品等化妝品盒,蠟燭罐、婚慶禮品鐵盒、促銷品鐵盒、馬口鐵煙盒、馬口鐵文具盒、CD/DVD盒、手機電池盒、遊戲產品包裝盒,馬口鐵托盤,馬口鐵午餐盒手挽鐵罐等等。
三、 各類精品鐵罐及出口的異形鐵罐,如聖誕鐵盒鐵罐,復活節鐵盒鐵罐,萬聖節鐵盒鐵罐,聖誕樹造形鐵盒,聖誕老人造形鐵盒,清真寺造形鐵盒,十二生肖造形鐵盒等等,只要你得到的造型,我們都能結合最新的制罐工藝給呈現出獨有的造型鐵盒。

    產品經銷範圍覆蓋全國,並遠銷北美,歐洲,亞洲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
    合益罐業本着以振興制罐行業為已任,滿足以及超越客戶的需求為原則,熱誠歡迎廣大海內外客商前來函洽談業務,希望與您緊密攜手合作,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合益罐業】是一家集馬口鐵盒產品設計、研發、製造和印刷服務的東莞鐵盒廠家,主營產品有:茶葉鐵盒、禮品鐵盒、糖果鐵盒等。咨詢熱線:0769-22298886


產品圖片

啞油小圓形茶葉鐵盒G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合益罐業有限公司

東城區溫塘塘邊頭路168號

電話︰
86-0769-22298886
傳真︰
86-0769-23161788
聯繫人︰
李小姐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79718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