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1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2
  • 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1
  • 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2

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型號:ATL600
品牌:立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ATL600 , 漏水報警 , 定位檢測主機
單價: ¥8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置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11

產品描述

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立科四芯定位漏水報警檢測模塊 開關量485信號輸出

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設置方便、操作簡單

 

ATL600檢測模塊是一款高性能的液體洩漏檢測設備,它可以檢測水或弱酸、弱碱等液體的洩漏,模塊監控線纜長達200米,一旦檢測到液體洩漏,則通過顯示屏顯示洩漏位置並輸出繼電器觸點信號。ATL600模塊還既可作為單獨運行的洩漏檢測報警單元使用,也可與其它ATL600模塊聯網使用。模塊可通過多種標準通訊協議與其它主監控系統、或其它上位機進行通信,以實現遠程報警及遠程設備的控制。ATL600模塊可用基於微軟Windows.的PC進行配置,模塊自帶有獨立的配置軟件。

多用途設計

 

 

 

ATL600電路系統設計有獨特的防浪涌保護功能,可避免各種外界因素所造成的誤告警。報警觸發無電壓觸點,可選擇故障或洩漏報警。LED顯示電源、洩漏、電纜故障及通信狀態。液晶顯示屏顯示洩漏位置。50/60 Hz交流電電源,24、或220V型號備選。簡易雙絞線串行RS-485通信可達1200米,可進行自動協議選擇(MODBUS,Opto22與Metasys)。各ATL600模塊均有軟件分配的專用地址,無需使用撥碼開關。通過軟件選擇繼電器常態通電或常態斷電操作模式。方便的DIN35mm導軌安裝方式。測量單位可選(英呎或米)。

產品圖片

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1
圖 1
立科ATL600定位報警控制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置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華觀路1933號萬科云

電話︰
86-020-38251008
傳真︰
86
聯繫人︰
歐陽 (經理)
手機︰
189024954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