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PC梯形瓦 1PC梯形瓦 2PC梯形瓦 3PC梯形瓦 4PC梯形瓦 5
  • PC梯形瓦 1
  • PC梯形瓦 2
  • PC梯形瓦 3
  • PC梯形瓦 4
  • PC梯形瓦 5

PC梯形瓦

型號:840
品牌:綠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PC瓦 , 梯形瓦 , PC梯形瓦
單價: ¥23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華廈綠寶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30

產品描述

佛山市華廈綠寶建材有限公司為佛山等地區的客戶提供佛山PC波浪瓦/透明瓦/波浪板/採光瓦/ pc瓦廠家,預購從速。

佛山市華廈綠寶建材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的高新技術型企業。公司引進歐洲先進的共擠設備和技術,採用德國、美國等國家的含紫外線吸收劑之耐候原料,專業生產聚碳酸酯(PC)系列產品。公司經過多年的不斷髮展,已擁有多條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PC板材生產線7條、一流的生產檢驗設備和專業的管理人才。產品嚴格按照國際ISO9002質量體系生產,並全面導入CIS品牌形象,以保証產品的專業品質和對客戶的優質服務。本公司生產。

PC波浪瓦/透明瓦/波浪板/採光瓦/ pc瓦廠家 聯繫人:李先生 聯繫電話:18675702004 公司引進歐洲先進的共擠設備和技術,採用德國、美國等的含紫外線吸收劑之耐候原料,專業生產聚碳酸酯(PC)系列產品。本公司生產的PC耐力板、波浪板、條紋板、顆粒板、陽光板等產品具有:抗衝擊度強、彎曲度好、色澤美觀、堅固。
產品類型:PC圓形波浪瓦, PC梯形波浪瓦
產品規格:
 厚度:1.0mm, 1.2mm, 1.5mm, 2.0mm, 2.5mm, 3.0mm
 
 長度:訂做
 
 顏色:透明,乳白,湖藍,草綠,茶色
 
 寬 度與波型:現有820-205、840-210、760-380、760-190、840-280、812-203、435-435、975-195、 1000-250、740-131、1140-131、930-79、910-31、930-76、950-237等。
產品介紹:
 本產品是以德國進口的聚碳酸酯(PC)為主要原料,並加入抗紫外線劑UV和其它化工原料採用當今最先進的技術製成。產品具有優良的安定性, 不易黃化、不易變質,經試驗証明高達99.9%的紫外線均可有效隔絕。
 
 Pc透明浪板作溫室材料,由於其重量輕,可使框架輕型化;極強的抗衝擊能力,完全可抗冰雹的危害;85%的透光性,利於農作物的快速生長及高收成;極強的氣候適應性,可確保在-40℃至+120℃溫度範圍內使用安然無恙;持久的耐候性,可確保長期不變色、不變質。
產品適用範圍:
 廠房、倉庫頂棚、農貿市場頂棚等;
 園林、農用溫室及室內養魚大棚;
 車棚、走廊、通道頂棚、陽台雨棚等;
 現代火車站、汽車站、輪渡碼頭、航空港等候車廳.


產品圖片

PC梯形瓦 1
圖 1
PC梯形瓦 2
圖 2
PC梯形瓦 3
圖 3
PC梯形瓦 4
圖 4
PC梯形瓦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華廈綠寶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莘村西工業區18號

電話︰
086-0757-13630059445
傳真︰
086-0757-22390614
聯繫人︰
李永濤 (銷售經理)
手機︰
186757020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