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1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2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3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4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5
  •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1
  •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2
  •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3
  •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4
  •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5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型號:BL-SMDPKP
品牌:巴倫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標籤︰石墨鍋 , 石墨烤盤 , 內膽
單價: ¥59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巴倫亞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石墨的熔點為3650℃,沸點為4250℃。石墨是碳在2000-3300度高溫的環境下經過至少十幾個晝夜的石墨化過程才能形成,石墨中的有毒有害物質早已釋放乾淨,所以石墨是生命世界里最純淨的材料。巴倫亞石墨不粘制品,採用100%石墨做基材,石墨材料具有傳熱均勻,熱效能高、吸附力強、耐高溫、無放射性污染、無毒、很好的化學穩定性等特性。內表面不粘材料,不粘、不焦、易清洗。外表面彩色耐高溫塗料,裝點時尚廚房。
用石墨製成的烤盤,鍋等加熱快,而且燒制的食物受熱均勻,從里往外熟,加熱時間短,不僅味道純正,而且能鎖住食物本來的養分。我們做過實驗,用石墨烤盤烤肉時,剛開始電磁爐或燃氣爐打到大火,僅10-20秒就能預熱,開始烤制食物時只要打在小火上即可,有利用節約能源。用石墨鍋做飯只需要13分鐘左右,而且做出來的米飯,顆粒飽滿,味道甜香馥郁,保証了米粒色、香、味的純正,既環保又有益人體健康。
     巴倫亞研發的石墨烤盤在加熱過程中,可以在不破坏肉質本身的營養 、無任何油煙的狀態下將肉質里的嘌呤物輕易與肉質分離出來,讓烤出來的雞、鴨、魚、豬肉、牛肉等各類肉質質地乾淨、純粹,口感鮮、嫩、不油膩的理想效果。普通的室外燒烤,即污染空氣又危害人體健康,烤肉的煙氣中含有苯並芘等一些多環芳烴,具有強烈的致癌作用,對人體造成嚴重傷害。


付款方式︰TT 3/6/1

產品圖片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1
圖 1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2
圖 2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3
圖 3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4
圖 4
佛山市巴倫亞不粘無油煙支持OEM定製石墨燒烤兩用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巴倫亞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二環路8號智富園7棟402室

電話︰
86-0757-20258255
傳真︰
86
聯繫人︰
盧成文 (經理)
手機︰
136301151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