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1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2
  • 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1
  • 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2

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型號:SR8
品牌:思卡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RFID電動車管理 , 電動車防盜管理 , 城市電動車定位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思卡樂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12

產品描述

  思卡樂科技基於智慧城市物聯網感知綜合體系構建的有源RFID電動自行車智能防控管理平台,融合了RFID自動識別、物聯網感知及通信、移動互聯網等技術的電動車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統提供有車輛上牌、實時位置監控、行駛軌跡回放、安防點設置、車輛掃描檢測、可疑車輛追蹤、丟失車輛管理等功能。
RFID電動自行車管理

系統優點
  1、有源RFID電動車管理系統,基於百萬級用戶的智慧城市物聯網感知綜合體繫上構建,可實現人、車、物一體化感知與多方位立體管控。
  2、系統對覆蓋範圍內的電動車實施全天候24小時監控,並記錄每輛車的出行軌跡和當前位置。
  3、成本低、擴展性強、利用率高。
4、有源RFID電動車管理系統,採用先進的云平台,和強大的移動端APP,隨時隨地使用,簡單方便。

功能特點
  有源RFID電動車管理系統,具有上牌、實時監控、曆史軌跡查詢、電子安防、警察日常巡查功能、數據統計和分析、保險管理等等功能。
  電動車防盜管理車主APP具有查看車輛實時位置、車輛曆史軌跡、車輛挂失報警、保險查詢與管理等功能;
  電動車防盜管理運維APP具有基站信息查看、基站新建安裝、在線測試、基站狀態實時監控、在線維護與控制等功能。
  電動車防盜管理公安APP具有車輛上牌登記、車輛在線查找、附近車輛掃描、異常車輛掃描、指定車輛追蹤、異常車輛出現警示等功能。
  電動車管理手持機可以配備全向天線、定向天線、車載天線,也可以不外接天線,以適應不同場合,滿足日常巡查巡邏、丟失車輛破案等使用需要。


產品圖片

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1
圖 1
思卡樂RFID城市電動自行車管理系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思卡樂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固戍新中泰大廈9D

電話︰
86-755-23092796
傳真︰
86-755-23092761
聯繫人︰
莫生 (經理)
手機︰
186820023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