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1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2
  • 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1
  • 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2

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型號:20170630-1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食品鐵盒包裝盒 , 馬口鐵罐 , 山東鐵盒包裝盒廠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產品包裝研發、設計、生產、銷售與服務的現代化科技企業,主要經營馬口鐵金屬類和紙箱類包裝,包括食品盒、酒盒、茶葉盒、禮品盒、異形鐵盒、首飾盒等產品定製,也是魯西北地區最大的鐵盒包裝基地。業務聯繫,孫經理,電話:13805344468。

  而今,商場上面出售的商品很多都需要進行進一步的包裝,特別是一些比較高端的產品,其包裝就相當的顯眼。如果大家需要對產品進行包裝,那麼不妨選擇高檔包裝製作。

 
何為高檔包裝製作,其就是所製作的包裝都是有質量保証的,而且還是相當的高檔的,也是值得大家去信賴的。因此,如果大家有需要,不妨選擇這樣的包裝製作。在生活當中,消費者看到好的包裝,或許都會為之心動,也會比較的青睞這些產品。很多消費者都會有這樣的心理,那就是商家都舍得把金錢和精力花費在包裝上面了,相信商品的質量也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且很多的消費者都有這樣的一種共識,那就是好的包裝品之下,必定的質量上乘的商品。

 
對於商家而言,選擇比較高檔的包裝品還是相當重要的,因為這樣可以更好的襯托出物品的貴重和高端。很多人在購買商品的時候,對於第一眼的印象還是比較重視的,而如果商品採用更加高檔的包裝品,那麼人們就會更加關注該商品,因此商品的銷售總額和銷售總量也會大好。包裝商品是一種很不錯的營銷手段,而只要大家都注意這個問題,那麼才可以給自己的帶來更加多的收益。

 
而如果要對商品進行更加好的包裝,那麼選擇高檔包裝製作也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其可以讓商品顯得更加高檔,當然能夠更好的吸引消費者

潤豐公司擁有多條全新的包裝加工生產線,佔地面積13000平方米,現有員工150人左右,並配有專業的模具加工中心,生產設備50多餘台,包含鐵盒包裝製作設備30多台,紙箱生產設備20多台,其中包括魯西北地區唯一一台全自動模切機。雄厚的實力、優秀的技術人員、專業的管理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公司主要以鐵盒包裝為主,同時經營紙箱包裝,主要生產長方形、正方形、圓形、橢圓形等及其他異形鐵盒,還可以滿足客戶多從要求進行定製定做。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食品包裝、茶葉罐、酒盒、糖果盒、禮品盒、首飾盒等。 


產品圖片

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1
圖 1
新款精品1956扒雞鐵盒包裝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