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1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2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3
  •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1
  •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2
  •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3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型號:CIPADITE® LP
品牌:-
原產地:加拿大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固化劑
單價: ¥80 / 公斤
最少訂量:2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希培德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9

產品描述

  • 鋰基地面硬化系統-CIPADITE® LP

  • 說明:CIPADITE® LP鋰鉀硅酸鹽混合)是一種經濟透明的滲透液,在準備好塑型時使用的凝結增黏劑。該產品用於混凝土地坪的緻密和防塵。

    用途:用來對現有混凝土地坪進行緻密和防塵。

    適用於倉庫、工業廠房、商業和住宅樓的混凝土地坪。

    地坪使用了彩色地面硬化劑的。

    已完全固化后的新混凝土地坪。

    優點:水性、低氣味、無害且無毒。

    混凝土地坪的防塵和硬化經濟的解決方案

    有良好的透濕性(透氣)

    易於地坪維護,另外滲水率顯著降低了。

    完工后的地坪是環保的。

    性能:外觀————透明液體

    比重————1.08

    總固體含量————10%Min

    燃點————不可燃

    每加侖重量————9.0lbs

    凝固點————0°C(32°F)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0g/L

    酸碱性————11.0

    水溶性————100%

    表面制備:

    在使用CIPADITE® LP之前,清除所有污垢、固化化合物和其他外來物質。(不要酸洗)為除去固化化合物和其它外塗層,請聯繫您所在地CPD®的代理商尋求建議。制備一般使用碱性的混凝土洗滌劑。

    施工說明:

    新混凝土(完全固化)

    (表面緻密和防塵):

    在使用CIPADITE® LP之前,要使得混凝土完全乾透。建議進行現場測試,以確定實際覆蓋率。在炎熱乾燥的天氣下,可以預先用乾淨的睡濕透。全部積水必須在施工之前完全蒸發。使用橡膠滾軸、低壓噴霧器、拖把或者推式路帚蘸取一層飽和的按施工要求(預定的)制定的CIPADITE® LP。混凝土應保濕至少30分鐘,且要不斷攪拌成混凝土。如果任何部分在不到三十分鐘變干,再加入另外的材料。如果材料在30分鐘之前凝結為類似凝膠的物質,停止浸濕並去除多餘的清水。按照當地要求清理和處理任何殘留的產品。30分鐘結束時,用橡膠滾軸和濕具收集且去除任何剩餘沒有滲透的產品,隨後用清水徹底沖洗。若不去除多餘材料,可能會有白色殘留物。將處理過的表面放置一夜吹干,然後重新按照之前的指示操作。另外,建議在施工之前,使用硬掃帚、動力掃路機或者電動地板清洗機把表面輕掃乾淨。如果需要增加光澤,在次日,用軌道地面機或者用白色、紅色或黑色的打磨機進行同方向的打磨和拋光。在實施此步驟前,地面必須完全乾透。所有剩餘廢料和廢水都必須按照當地的要求處理。

    侷限:

    CIPADITE® LP是一種不形成膜狀的固化化合物,不符合ASTM的C-309的規範。

    CIPADITE® LP在本質上是碱性的並且可以與玻璃和鋁反應。此外,可以保護磚塊表面。所有區域在施工前必須有所保護。

    如果混凝土表面是碳化材料的,則在施工前必須去除掉。如果不去除,在CIPADITE® LP和混凝土基層之間可能會發生不足的反應。

    在施工階段,地坪可能會變滑,因此,在施工過程中任何時候都必須小心。

    由於本產品在本質上是碱性的,在施工過程中要穿好適當的防護服。在施工進行前,請閱讀材料安全數據表。

    勿將產品未拆封的稀釋。

    不會隱藏表面缺陷以及橋細小的裂縫。

    施工請經專業認証的申請機構批准。

    覆蓋率:

    覆蓋範圍一般通過現場測試決定。然而,以下列出的基本覆蓋率僅供參考。

    完全凝固期28天或者更久5-7m2/L(200-300ft.2/US Gal.). 達到較高的覆蓋率取決于接下來施工混凝土的孔隙度。

    包裝:

    208L (55 U.S. gal) 桶 - 225 kg (496 lbs.)

    18.9L (5 U.S. gal) 桶一2p.4 kg (45 Ibs.}

    清洗:

    使用后立即用清水清洗所有工具和儀器。按當地要求處理廢水。

    貯存:

    保存防止受凍。

    保質期:

    在原容器未開封的情況下,可在常溫的倉庫保存兩年。

    安全防範:

    咨詢材料安全數據表(M.S.D.S)的說明進行安全操作。MSDS#506

    擔保

    本資料包含的所有信息和推薦均基於我們及獨立的實驗室經驗,相信在受控條件下是準確的。由於無法對該產品各種可能的應用和施工情況進行預先估計,包括施工時的天氣,工地條件,使用方法,基材的類型等,因而無法作出精確的擔保及保証。在進行某些特殊用途時,

    使用者必鬚根據自己的測試來決定其適用性。

    對於該產品,CPD沒有在無限制條件下提供任何的擔保,明確表達或暗示產品的銷路或適用於某特殊用途。

    CPD的責任應僅限於:對使用CPD產品的特定區域,提供足夠的CPD產品進行再處理或修復。CPD保留在難以判定的情況下,通過可接受的測試方法找出真正原因的權利。除此之外,CPD不承擔任何由於違背,超出擔保範圍的過失責任,或絕對責任;包括由此產生的偶然,

    必然的損害責任。

    該擔保不可由CPD的代表,代理商或經銷商進行修改和延展。


產品圖片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1
圖 1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2
圖 2
鋰基滲透性固化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希培德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工業區新勝路98號

電話︰
86-021-59228603
傳真︰
86
聯繫人︰
徐剛 (經理)
手機︰
139167005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