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類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1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2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3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4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5
  •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1
  •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2
  •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3
  •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4
  •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5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型號:-
品牌:植源香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類
標籤︰成都雞肉公司 , 成都雞肉廠家 , 成都雞肉圖片
單價: ¥15 / 斤
最少訂量:2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億必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1

產品描述

  由鄭州億必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科學院、河南省畜牧共同完成的純植物“‘優丹’植物源精料”科研項目。近日在鄭州通過了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張改平為組長的專家鑑定。取得了河南省科學技術廳《科學技術成果証書》,是農業部辦公廳發布2016年農業主導品種和主推技術,也是CCTV-7推薦技術產品。

 

    植物香高品質雞系採用農業部1773公告名錄中的藥食同源植物,無任何添加物,經精加工而成的藥物殘留,重金屬殘留等有害物質,禽類與生俱來的腥穢與後天吸收的糞臭素。從而使雞肉潔淨度大大提高,無腥無穢,雞湯香醇濃郁,雞肉肉質緊密、醇香觔道。所產雞蛋,皮薄,堅硬,蛋塔高,蛋清濃,葵花蛋黃,氣孔小(春夏秋冬氣孔不大10-12mm)蛋的質量口味優于柴蛋。顯著特點是無腥無穢營養豐富別具風味。

 

    雞肉檢測報告顯示植源香高品質雞藥殘留為零,各項指標優于農業部綠色雞肉品標準,且雞肉脂肪含量低(≤1.8%),膽固醇低(≤32.1/100g),蛋白質含量高(≥25.1/100g)。

 

    無腥營養雞蛋系採用農業部1773號公告名錄中的藥食同源植物,無任何化學添加物,經精加工而成的精料飼料餵養而成。所產雞蛋,皮薄,堅硬,蛋塔高,蛋清濃,葵花蛋黃,氣孔小(春夏秋冬氣孔不大10-12mm)蛋的質量口味優于柴蛋。顯著特點是無腥無穢營養豐富別具風味。

 

雞蛋檢測報告顯示植物香高品質無腥蛋,藥殘為零。各項指標優于農業部綠色標準。並且雞蛋蛋白質含量高(>14.7g/100g,膽固醇含量低(<420mg/100g,特別適用於嬰、幼、孕婦和老人。

 

植源香雞肉膽固醇含量低,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零重金屬、零藥殘、零抗生素、零激素,具有調節血脂、提高免疫、強體健腦、補充的顯著養生功效。


產品圖片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1
圖 1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2
圖 2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3
圖 3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4
圖 4
成都雞肉批發白條雞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億必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市高新區瑞達路96號六層C616

電話︰
86-0371-56081780
傳真︰
86-0371-56081780
聯繫人︰
劉展 (招商部經理)
手機︰
171336149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肉類" 產品信息

"肉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