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山東鮮棗 1山東鮮棗 2
  • 山東鮮棗 1
  • 山東鮮棗 2

山東鮮棗

型號:鲜枣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標籤︰山東鮮棗 , 鮮棗產地代辦 , 鮮棗批發信息
單價: ¥1.2 / 斤
最少訂量:1000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樂陵市宏潤紅棗種植專業合作社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號外,號外,鮮梨棗迎來了新一年的品嘗時機,不管你饞不饞,它都最新出爐了。                鮮梨棗的的最新上市,為金秋水果增添了靚麗的風景線,不管是旅遊的,還是來購棗的客商都讚不絕口。俗話說日食三顆棗、長生永不老。為鮮棗提供了有利商機,鮮棗在市場的暢銷也由此而來,我們樂陵市宏潤紅棗種植專業合作社為客商提供買賣一條龍服務,讓客商買的放心賣的舒心。我處位於富硒金絲棗都山東樂陵,我們這裡是山東大棗、金絲小棗的主產區,是農業部命名的金絲小棗之鄉,紅棗質量好,貨源足,主要經營品種有:樂陵金絲小棗、新疆大棗(駿棗、灰棗)元紅大棗、長紅棗、鮮棗、馬鈴棗、婆棗、天然無核棗、加工用青棗、出口外貿棗、打棗泥用棗、搾棗汁用棗、蜜棗、烏棗、飼料加工用棗、棗粉、棗片、酒棗等。 我們在棗區有大型的紅棗採購點幫助客戶代購代收各種棗類,樂陵金絲小棗、山東大紅棗、元紅大棗、長紅棗,鮮棗、飼料用棗等等。 紅棗批發,及客戶代收服務,對來我公司收購紅棗的各地客商,配有專業評棗分析師配合客戶收貨,按客戶要求可對收購紅棗人工精選,機械精準四級分級,個性化包裝。為客戶提供免費吃住,代辦運輸、儲存、發貨等服務。 無論客戶要什麼樣的棗類我們全都有,我們樂陵市被稱為 棗都,棗鄉,我們樂陵金絲小棗是中國知名土特產產品,有稱為山東知名土特產產品。 我們這裡的交通,四通八達,無論您要多少小棗,几萬斤還是几百萬斤我們這了很快的運到您想運到的地方。 尋求有市場銷量的各地朋友光臨合作。

   鮮棗代辦聯繫電話 :15206932558


產品圖片

山東鮮棗 1
圖 1
山東鮮棗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樂陵市宏潤紅棗種植專業合作社

中國山東省樂陵市東開發區68號

電話︰
86-152-06932558
傳真︰
86-0534-6880868
聯繫人︰
王秋月 (營銷部經理)
手機︰
899278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果" 產品信息

"水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