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家居清洗用品

織物柔順劑   1
  • 織物柔順劑   1

織物柔順劑

型號:yx
品牌:遠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家居清洗用品
標籤︰織物柔順劑 , 工業布草柔順劑 , 洗衣房柔順劑
單價: ¥210 / 桶
最少訂量:2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萬江兔耳朵洗滌用品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遠翔織物柔順劑介紹:本品採用國際最新配方,柔順效果極佳,迅速分散滲入織物纖維,柔順織物,適用於織物洗滌護理過程中配合洗滌劑使用,起到使織物柔軟、蓬鬆、消除靜電作用的洗滌護理用品。纖維恢復了原有的形態,使原本繁複的熨燙工作變得簡單、容易、省時省力。這就是衣物柔順劑。

   遠翔織物柔順劑特點:適用於織物洗滌護理過程中配合洗滌劑使用,起到使織物柔軟、蓬鬆、消除靜電作用的洗滌護理用品纖維恢復了原有的形態好像是為織物纖維的表面均勻地上一層保護膜,纖維表面由於吸附了柔軟劑,纖維間的摩擦係數降低了,可移動性增強了,纖維固有的平滑、延伸、壓縮性能也得到了恢復,所以織物變得更加柔軟、蓬鬆、有彈性。

   遠翔織物柔順劑注意事項:50kg織物加150-200g柔順劑,50-60℃水溫最佳,在最後一次過清水時加入,洗衣機內,可與中和酸劑同時使用增加織物柔順度。嚴禁與碱性洗滌劑/粉一起使用!

   1遠離儿童,切勿食用

    2、嚴禁吞服或過量吸入粉塵。使用時應戴上耐酸碱手套。
    3、避免觸及眼睛或皮膚,若不慎發生意外,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並將傷者移離現場至通風處,嚴重者請即延醫就診

   4、儲存於陰涼、乾燥、通風不受日晒處,儲存期2年,不要與碱性物質混放


產品圖片

織物柔順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萬江兔耳朵洗滌用品廠

東莞市萬江街道滘聯社區創業路18號

電話︰
86-0769-89776992
傳真︰
86
聯繫人︰
龍小姐 (銷售)
手機︰
171803873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居清洗用品" 產品信息

"家居清洗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