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1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2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3
  •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1
  •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2
  •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3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型號:-
品牌:歐斯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骨架油封 , 油封 , 密封件
單價: -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歐斯皓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3

產品描述

歐斯皓骨架油封

骨架油封是油封的典型代表,一般說的油封即指的是骨架油封。油封的作用一般就是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骨架就如同混凝土構件裡面的鋼觔,起到加強的作用,並使油封能保持形狀及張力。按結構形式可分單唇骨架油封和雙唇骨架油封。雙唇骨架油封的副唇起防塵作用,防止外界的灰塵,雜質等進入機器內部。按骨架型式可分為內包骨架油封,外露骨架油封和裝配式油封。按工作條件可分為旋轉骨架油封和往返式骨架油封。

TC是新國標、日本、臺灣等地的表示方法。TC油封是用來封油(油是傳動系統中最常見的液體物質,也氾指一般的液體物質之意)的機械元件,它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靜密封和動密封(一般往復運動)用密封件叫密封件。油封的代表形式是TC油封,這是一種橡膠完全包覆的帶自緊彈簧的雙唇油封,一般說的油封常指這種TC骨架油封。

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異型油封!


產品圖片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1
圖 1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2
圖 2
供應優質歐斯皓骨架油封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歐斯皓商貿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紅旗大街1469號天璽香苑中景大廈6層613-614室

電話︰
86-0318-6887677
傳真︰
86
聯繫人︰
杜小姐 (銷售)
手機︰
173338077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