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道康寧DOW CORNING導熱膏TC-5021 1
  • 道康寧DOW CORNING導熱膏TC-5021 1

道康寧DOW CORNING導熱膏TC-5021

型號:TC-5021
品牌:道康寧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道康寧5021 , TC-5021 , 道康寧導熱硅脂
單價: ¥100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金鑫泰工業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03

產品描述

道康寧散熱膏TC-5021

 詳情說明

TC-5021道康寧提供多種腐蝕性、熱導電硅橡膠粘合劑,油脂,適合用於CPU冷卻、粘結混合電路襯底、電力半導體元件和設備散熱器以及用於其他連接的應用場合的靈活性和導熱係數是主要的關切,flowable版本都是同樣理想的用於灌封材料的熱傳導性變壓器電源、線圈及其它電子設備的要求

道康寧DOW CORNING導熱膏TC-5021道康寧導熱硅脂

特性:
1.提供高導熱效能和低持有成本
2.環保型,單組份、中等粘度
3.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
4.溶劑型,彈塑性硅樹脂
5.極好的抗磨損性
6.室溫固化或加熱加速固化。

用於剛性和柔性電路板的保護塗料

  應用特性:
  大部分元器件都有一個最高的有效工作溫度,如果不能使工作溫度維持在這個溫度之下,就可能產生兩個主要問題即故障率增加和電氣特性發生變化。
  金屬散熱器通常在使用時連接部件產生大量的熱能。他們被用來將多餘的熱能吸收進而避免溫度過高產生的操作失誤和失敗。
  導熱產品具有極佳的導熱性,可以確保元器件上的熱量以最快的速度傳到金屬散熱件上。隨着電子線路變得越來越複雜,導熱產品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氾。
  金屬表面即使經過經過打磨,仍具有一定的粗糙程度。因此,當兩個金屬表面放在一起時,永遠不會是100%完全吻合在一起,總是有存在一定的空氣間隙。
  隨着電子線路變得越來越複雜,功率越來越大,導致更多的熱量產生,這些熱量必須迅速而有效地散出,以確保元器件長期穩定、有效的工作,因此導熱材料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氾。太陽能板系統(電池),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這樣的熱量必須被導離部件的速度和效率,保証長期的可靠性和運作效率。使用一種柔韌的導熱材料可以完全填充這個空隙,併排除其中的空氣。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道康寧DOW CORNING導熱膏TC-502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金鑫泰工業用品有限公司

崑山市玉山鎮恆龍五金城1216

電話︰
86-021-61525226
傳真︰
86-021-67768295
聯繫人︰
甘飛 (經理)
手機︰
151626422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