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ABB WINCS控制系統 1
  • ABB WINCS控制系統 1

ABB WINCS控制系統

型號:WINCS
品牌:ABB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WINCS , ABB , PM1800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宣控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4

產品描述

WinCS過程控制系統作為ABB DCS系列產品中的一員,繼承併發展了ABB成熟領先的核心技術,幫助客戶在確保功能強大和安全可靠的前提下,通過減少用戶工程費用和及時週到的本地化服務來提高企業的生產力和利潤率。

ABB WinCS控制系統。系統易於組態、易於使用、易於維護及擴展。控制器常規採用WinControl 1800控制器,I/O從站通過Profibus網絡可靠地與控制器進行數據通信。

ABB WinCS系統的控制網絡為以太網,在機櫃間和DCS集中控制室分別 配置了交換機,並通過光纜 構成系統控制的主網絡。工程師站、操作員站和DCS控制站作為節點連接在控制網絡上。

WinIO 1000通過Profibus總線挂接在DCS控制站上。

WinControl 1800控制器

WinControl 1800控制器是Winmation Control System系統的核心部分,主要用於過程控制、計算、數據處理和採集等任務。

WinControl 1800過程站可配置成單個或冗余模式,並通過PROFIBUS-DP和其它現場總線協議支持遠程I/O,執行機構,傳感器,電機和其它現場設備。

​Winmation Control System組態軟件:WinConfig

 WinConfig是DCS控制系統工程師站的組態、編程及調試工具軟件,它是集組態(包括硬件配置、控制策略、HMI即人機界面等組態)、工程調試和系統診斷功能為一體的工具軟件包。

 操作員站監控軟件:WinHMI

WinControl 1800控制器由以下部分組成:

  1.CPU模塊PM 1800

  2.最多2個現場總線接口模塊

CPU模塊PM 1800是WinControl 1800控制器的核心部分。PM 1800模塊上集成有4個傳輸速率為100 Mbit/s的以太網口和3個串口。第3個串口(DIAG)用於系統診斷/設置和無線時鐘同步等。可通過Coupler Bus插槽向左擴展現場總線模塊FP1830(最多兩塊)。

 


產品圖片

ABB WINCS控制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宣控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電話︰
86-13062787743
傳真︰
86-13062787743
聯繫人︰
dai (經理)
手機︰
130627877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