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1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2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3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4
  •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1
  •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2
  •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3
  •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4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型號:D
品牌:聯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大件垃圾破碎機 , 廢舊傢具撕碎機 , 雙軸撕碎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隨着社會的快速發展,傢具更新換代的加快,廢舊物品日益增多,給環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這是國家和眾多廠家等待解決的問題。多數廠家將廢舊物鋸成塊后再粉碎,造成勞動強度加大、效率低、成本高,我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研發出的各種規格型號的撕碎機,它可以直接將廢物投入該機內,通過刀片旋轉,使廢舊物變成小塊或顆粒,減容后可以方便再回收利用,即節約了成本,也保護了環境。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的雙軸撕碎機工作原理:

  1. 破碎機主體設備主要機體採用優質鋼板焊接消除應力處理/整體機加工,確保設備在長時間重負荷中穩定性。
  2. 動刀/定刀動刀材料採用專用特殊合金工具鋼鍛打毛坯,精密機加工、多次熱處理和低溫冷凍熱處理技術而成,整體韌性硬度一致能重複修復使用,確保在切削性能和使用壽命。優化了刀具更換功能,使刀具維護更換更加高效。
  3. 軸承/密封軸承座採用專利的拼合便拆式,能快速拆下動刀、定刀、軸承等部件,易於維護和更換刀具,特有的密封結構有效阻隔破碎物和油脂的接觸,處理液態物料也能保護軸承和齒輪等。
  4. 刀軸採用高強度重載專用鋼材加工精製,更合理地配合刀具為切削提供有力的動力。

聯泰公司的雙軸撕碎機性能特點:

  1. 本品對於一軸粉碎機難粉的大塊料、筐料、管材、板材、木材、輪胎、廢舊金屬桶、大卷薄膜都可破碎;
  2. 特厚板材精密加工的組合結構外框,大角度六角柱的強力旋轉軸,大口徑堅固投入料斗,因此可以放心投入大型原料;
  3. 在厚度、形狀、排列順序等方面設計加工獨特的迴轉刀,剪切力強、刀刃鋒利,能夠高效率破碎;
  4. 低速運轉,噪音低,粉塵少;
  5. 刀具由特殊合金鋼製作,堅固耐用。

    該設備常溫下運行,無需任何化學添加劑,不會對環境產生二次污染。

    安全可靠,質量第一。歡迎垂詢!

    公司網站有相關廢料垃圾處理加工視頻,歡迎觀看!

    業務電話 0533 6282550

    13589547628

    謝謝,祝好!


產品圖片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1
圖 1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2
圖 2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3
圖 3
大件垃圾撕碎機廢舊傢具床墊沙發破碎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

淄博市政通路145號新時代商務中心

電話︰
86-533-3588750
傳真︰
86-533-6282550
聯繫人︰
孫小姐 (經理)
手機︰
13589547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