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1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2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3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4
  •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1
  •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2
  •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3
  •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4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型號:S
品牌:聯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樹根撕碎機 , 木材撕碎機 , 單軸撕碎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29

產品描述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的多功能撕碎機對於難粉碎的大塊料、筐料 、管材、板材、木材、輪胎、廢舊金屬桶、大卷薄膜都可破碎; 特厚板材精密加工的組合結構外框,大角度六角柱的強力旋轉軸,大口徑堅固投入料斗,因此可以放心投入大型原料。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推出的多功能撕碎機專用於板材下邊角料及原木下余料頭的破碎,一直是木材破碎市場需求,也是我公司根據市場這一需求,集中技術人員進行深入研究開發的新型破碎機。

該型設備由於設計合理、結構緊湊,安全、耐用、生產效率高,經推廣使用后,效果良好,噪音小、結構簡單、佈置緊湊、售價便宜、工作穩定、 耗能少、產量高、粉碎成品質量好,加工成本低。本設備針對於樹皮破碎加工廠、電廠、木板粉碎破碎加工基地、三合板等廢木料加工企業的利用,另外可按照客戶要求定做各型號木材加工設備。

適用範圍:本設備主用適用於各種板類邊角料、廢棄板類包裝箱原木下余料頭等木的破碎。

單軸撕碎機介紹

單軸撕碎機的設計可滿足各種行業的廢料回收要求,它適用於塑料,紙張,木材,纖維,橡膠,生活垃圾回收處理等,可回收材料種類繁多,我們根據物料進料大小,產量以及最終產品尺寸等為客戶配置最優的方案。經撕碎后的物料可直接回收使用或者根據需求進一步細化處理。

該系列單軸撕碎機採用西門子編程控制系統,可以自動控制,設有啟動,停止,反轉以及超載自動反轉控制功能,具有低速,大扭矩,低噪音等特點。根據物料類型,該單軸撕碎機產量大約為300公斤/小時至5000公斤/小時之間。

單軸撕碎機特性:

* 可拆卸式安裝刀粒,維護方便;

* 推料器強制喂料,提高生產效率;

* 篩網可拆卸更換,可隨時改變出料顆粒粒度;

* 電機與減速機均裝有減震裝置,減少衝擊;

* 整體式加工刀輥,保証刀粒與定刀的剪切間隙;

* 封閉式軸承防護設計,可防水防塵,延長軸承使用壽命;

* PLC 監控電機電流,載荷過載時刀軸自動反轉,保護電機;

* 針對熔點低物料配備刀軸冷卻系統,防止物料溫度過高而被燒焦。

品牌形象: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以“聯泰”命名,取義集百家之所長,精自己之所優。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成其深。聯泰深得破碎、環保行業的先進科技實力,故能在環保回收行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歡迎聯繫我們,獲取更詳盡的產品資料。我們可以推薦選擇合適的機型,整合出最貼合生產需求的方案。讓客戶在盡可能控制投入的情況下,獲得最高性價比的設備產品或生產線。

安全可靠,質量第一。歡迎垂詢!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網站(www.utshredder.com)有相關廢料垃圾處理加工視頻,歡迎觀看!

業務電話 0533 6282550

13589547628

謝謝,祝好!


產品圖片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1
圖 1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2
圖 2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3
圖 3
樹根撕碎機木頭粉碎機木材破碎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聯泰機械有限公司

淄博市政通路145號新時代商務中心

電話︰
86-533-3588750
傳真︰
86-533-6282550
聯繫人︰
孫小姐 (經理)
手機︰
135895476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