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強力雙齒輥破碎機 1
  • 強力雙齒輥破碎機 1

強力雙齒輥破碎機

型號:2PGC(Q)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萊蕪煤礦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莱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05

產品描述

適用範圍:
    本系列破碎機主要用於煤礦或井上(井下)選煤廠破碎原煤,也適用於其他行業破碎類似硬度的其他脆性物料。
性能特點:
    1. 該設備採用剪切與拉伸雙重破碎原理,雙電機通過硬齒面磨齒減速器慢速傳動,設備運轉平穩,噪聲低,破碎的物料過粉碎低。
    2. 該設備採用電氣與限矩型液力耦合器雙過載保護,安全可靠。
    3. 兩個齒輥的間距可通過手動或電動方式液壓調整,並裝有止退裝置,工作時兩個齒輥間距不變,出料粒度穩定。
    4. 該設備具有處理干料、濕料、粘料不堵塞的顯著優點。
    5. 該設備採用了模塊化設計,配置的減速器與齒板,兩齒輥之間可進行互換,提高了設備配件的通用性,降低了維護成本,設備上配有滾輪托架,方便設備的維護與檢修。
    6. 電控採用PLC 控制,實現對破碎機及其入料、排料等設備運行過程的程序控制,自動化程度高。
    7. 齒輥軸承潤滑採用集中潤滑系統集中潤滑,工人勞動強度低,安全可靠,方便快捷,並且在齒輥軸承迷宮密封處設置了正壓油脂密封,提高了齒輥軸承密封的可靠性。
    8. 齒板齒形設計先進,有堆焊與耐磨鋼整體鑄造兩種型式,並採用優質耐磨材料,使用壽命長。 

規格型號:
    
2PGC(Q)-400×500、2PGC(Q)-400×750、2PGC(Q)-400×1000、2PGC(Q)-500×1200、2PGC(Q)-500×1500、2PGC(Q)-500×2000、2PGC(Q)-800×1000、2PGC(Q)-800×1500、 2PGC(Q)-800×2000、2PGC(Q)-800×3000、2PGC(Q)-1000×2000、2PGC(Q)-1000×3000


產品圖片

強力雙齒輥破碎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萊蕪煤礦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萊蕪萊城區鳳城西大街329號

電話︰
86-6198519
傳真︰
86-6199867
聯繫人︰
魏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031766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能源" 產品信息

"其他能源" 供應商